close

昨天大雄遠從新竹而來 原本是有目的的要來 吃飯 看電影的 結果硬是被我這個跟屁蟲 電燈泡作梗下 ....


硬是一下子變成了跟姐姐的聚餐


原本大家是打算要在員林吃飯就好 但是 實在想不出各所以然來 .... 後 我們還是決定去台中吃飯 !!! 


 


到台中沒有目的的繞了一下 最後討論出 kiki老媽 .... 這各也是我哈很久 很久 超久的餐廳ㄚ ~~~ 謝謝大


雄滿足了姐姐的口腹之慾 !! 真是太好吃惹辣 ~


 


我們找這家餐廳 真是有給他小找了一會 大雄的衛星導航鬧了點小脾氣最後 拜 ~ 查號臺 .... 登 ~ 登 ~ 登


真是太好用了 打去問 只要跟它說在哪一個縣市 哪一間餐廳 就可以知道電話跟住址唷 ~ 不過 如果遇到沒


有登記的還是沒輒 .... 所以出門前 請先上網查好資料 比較妥還好大雄跟淑容脾氣都好 不然 跟其他人出


去 搞不好氣都吃飽了 就不必去餐廳吃飯辣 .... 噢 !!! 我不是說我家大同噢 我是真的不是在說他辣 .....


是真的不是在說他 我沒有越描越黑 越說越心虛噢 ~


 



 


我比較不會點菜 因為我什麼都愛吃 都覺得好吃 !!! 所以點菜的工作就交給大雄跟淑容 ..... 我自己也研


究了好一下 就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好 .... 這攸關著三個人的晚餐 這各責任重大ㄚ


上面這各式酸梅汁 好像每一桌都有點ㄟ 說真的 .... 真是好喝呢 !! 尤其是吃到辣到爆的菜的時候 喝一


口 .... 吼 !! 真爽 ~ 它可以解油膩以外 似乎可以減輕點口中的辣味 ... 真是好喝 好喝ㄚ !!! 好喝的酸梅


汁 ~ 上面那個是一壺噢 !!


 




 


將 ~ 將 ~ 我們的菜陸續上桌囉 !! 光看就色香味俱全了吧 ~ 這張是剛出幾道的時候 還沒拿筷子 還不忙


的時候拍的 到後來 很多菜都沒拍了 因為我忙著吃ㄚ ..... 根本沒時間顧及到要拍 光看我口水就直流了 我


哪有時間慢慢拍


我想淑容一定是嚇死了 想說 奇怪我怎麼那麼恐怖吃東西很快 狼吞虎嚥 大口大口吃菜 大口大口扒飯 ......


給嚇傻了 !!! 哈哈 我可是有練過了噢 ?? 別忘記 我再魔鬼訓練營上過三各月的班ㄚ !!! 哈 ~


 




 


呵 ~ 又出了一樣 大雄的擔擔麵 .... 全名 !!! 一樣我忘記了 沒辦法 美食當前 難抵誘惑 ~ 什麼都變的不重


要了先吃再說 民以食為天ㄚ 吃飯皇帝大捏 ~


一樣還是有好幾樣沒拍到 不過不重要了 因為也已經吃完 回到家 然後過了一天了 只是還是很意猶未竟


ㄟ 妳說該怎麼好 !!!


 




 


嗯 ~ 來單點的介紹有拍到的美食 上面的是 蒜泥白肉 ....


我承認我真的是有點 " 聳 " 我以為是一般的蒜泥白肉 點菜的時候 我就在想說 等等吃飯的時候 如果我把最


上層的豬皮跟脂肪吐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浪費 ..... 哈哈 結果真的是 逮紀恩係挖修ㄟ哈甘丹 !!!!


吼 ~ 也是一樣 要吼 ~ 吼 ~ 吼 ~ 的 真得是太好吃 有點小辣 下面又舖了小黃瓜絲 吼 ~ 好美味ㄚ蓁是忍不


住讓我想尖叫說 ~~~ 天ㄚ 蒜泥白肉怎麼可以那麼好吃ㄚ


 




 


這各絲瓜鹹蛋也是很好吃 不過說真的 我不是很會拿筷子 所以我就挑好夾的夾來吃 還好妳們都沒有發現


我吃的整各桌面都是菜 ..... 真尷尬 愛吃又不會拿筷子 那個絲瓜炒的有點青脆 不過還是好吃 我只有吃過


跟炒過苦瓜鹹蛋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自己在炒絲瓜鹹蛋來吃 味道獨特 ~ 好吃 


 




 


這各擔擔麵就要問大雄了 我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光看應該味道就不錯 尤其用那個那麼有


FU的碗公裝麵 真的很古早味ㄟ 很像是在看名間故事裡面 那個森林裡 竹林裡的麵攤用的碗公 .....  


 


 




 


吼 !! 這各涼拌的醉雞腿 ~ 我一想到還是口水 " 共共老 " 我很怕有酒味的東西 麻油雞 燒酒雞都很怕的 結果


那天想說根本沒有聞到酒味 那就試看看 結果呢 !! 吼 ~ 好吃 沒有嗆鼻的酒味 還吃的到肉的甜味 ....


打破了我對紹興醉雞 花雕雞 麻油雞 燒酒雞 有加酒的雞的觀念 原來不是每種有加酒的雞 都有酒味噢 !!!!


 





 


這各是我點的什麼炒飯 其實份量算ok 也不錯吃 .... 我就很三八咩 !! 明明點這種菜就是要搭白飯 偏偏


我就是點各炒飯 ... 結果吃這各炒飯鹹度適中 但是在搭其他菜吃 就有點偏鹹捏 !!!


不過我還是跟淑容把它吃光光 應該是我吃的比較多 因為她吃飯比較慢 .... 拍謝捏 ~ 淑容 我們吃飯真


的是很快的 如果是去吃點套餐的就會吃慢一點 這種點菜的很難控制ㄝ 尤其是每一樣都是那麼好吃 又


下飯 ~ 妳千萬不要被我們嚇到了 是真的菜好吃噢 太下飯了 所以才猛扒飯 猛吃的


 


好像還有個麻婆豆腐的 那個應該是什麼東西沒有所以換這道菜的 是很辣 狠辣 但是不是很入味 那個豆


腐我只用筷子小夾幾塊 因為我很愛說話 一直被辣到猛喝水 猛喝 一直喝 我先喝口酸梅汁後 再喝水的


結果肚子被撐開後 吼 ~ 差點站不起來 吃頓飯後 五各月大的肚子突然像要臨盆了 .....


還有各銀絲卷 這各也是好吃 大雄本來點他要吃的 她自己吃了二分之ㄧ 我跟他說我要吃 結果我吃了那


另外的二分之ㄧ後 意猶未竟ㄚ .... 後來他又點了一份炸銀絲卷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沾著煉乳吃 天ㄚ ~


人間美味 ..... 就這樣 離開kiki老媽時 我整各肚子大到像要去醫院生小孩


 


http://www.kiki1991.com/  店家資訊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住址


(04) 23196363 - 23196383  訂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