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來發這兩天的早餐 這兩天都是吐司夾果醬 我怕營養不夠所以都有切水果 最近這幾天老公幾乎都忙到


半夜才下班 也都沒有在家吃晚餐 下了班洗完澡就睡覺去 以前的他還會吃各宵夜 現在他是補眠最重要 ...


所以早餐的喝的我就主動幫他由咖啡 奶茶換成我喝的萬歲牌的元氣種子 或是養生的桂格黑穀珍寶 然後多


加了三匙的奶粉 然後吃完早餐在吃ㄧ顆善存 ...


 



 


草莓乳酪三明治 水果香蕉 吐司第一天還很新鮮 所以我就沒有用烤箱烤過 這樣鬆鬆軟軟的是老公的最愛


他不喜歡吐司烤的酥脆 所以我都說他 吃軟不吃硬 ...


他不愛乳酪所以他那份早餐就是三層都是草莓果醬 那天早餐他吃的真開心 因為他說這樣的吐司最好吃


 




 


烤過的吐司做的草莓三明治 今天吃早餐就可以很明顯看出 他沒有吃那麼快 然後咀嚼很久 ....


沒辦法這幾天天氣好 又熱 我怕吐司會壞掉 所以我就送冰箱 送冰箱冰過的就一定得烤過的ㄚ !!


烤過的吐司也不是很好切 因為我沒有專切蛋糕吐司的刀子 我是用一般切水果的水果刀切的 所以很醜 !!


 


 


然後發完早餐文章後 我要來講我老公 那天跟同學姐妹會 我的遙控被老公帶去上班 所以我就打給我老公


跟他說 那我也差不多那時候到家 到時候要等我門 ... 他跟我說好 反正他下班到家的時間也差不多


結果 !!!! 那天跟同學聚完餐 回家的時間差不多是晚上十點半 ?? 他如果很忙的話回到家是十點半左右 那


天他臨時被派去支援 他都沒說清楚 我到家發現他也還沒到 心想差不多也在開車快到家 就等一下好了 !!!


等到十一點覺得不對勁 打給老公 我老公說差不多了忙完就回去 要我先去吃宵夜還是吃冰都好 ....


剛聚完會的我哪裡會餓ㄚ 我跟他說算了我先去逛頂好要他到家打給我 一逛一各小時多 頂好要打烊了 ....


我買了東西出來打電話問他在哪 !! 他跟我說臨時有事要在晚一點 不過快好了要我再等他一下 就這樣我一


等到兩點半  中間我還打電話給我妹聊了半各多小時 .....


他到家後就一直跟我道歉 我知道今天我也有錯 至少我可以先帶有點秀逗的遙控出門 若不能開再等老公或


是打電話請公公開門 還有 我自己知道有常丟掉的情形 就要有那種危機意識 老公常丟掉遙控 至少要有備


份在家 ... 我公公那裡有多打的三各 其中一各是我先放在他那的


 


現在老公比較少掉遙控沒錯 以往一年大概丟加上摔壞的有三各 我沒有在身邊多放一各的原因是要讓他知


道只剩下這各搖控 要他隨時都得注意不要再丟掉再弄壞 我這樣做後 我老公已經一年多都沒有丟掉遙控了


我覺得有些壞習慣可以慢慢改 或是互相 但是有些就得用逼的 才會有效果


隔天我公公問他 我是不是過去上班地點找他 不然怎麼兩個人一起那麼晚回家 我老公怕被我公公罵 他沒


有說話 結果老公出門後我公公再問我一次 我跟他說我在門外等他 ... 我公公說為什麼要這樣等 半夜很危


險 該打電話叫他開門還是要開 < 還是有這種情形 就得去拿放在他那邊那各出門 >


他說我這樣做不值得 ... 我覺得奇怪 當初也是你們從小到大讓他養成 什麼都不太需要用腦筋的生活白痴


現在我更了解了這各要跟我生活一輩子的男人 他該有的缺點 如果可以讓他改成優點的話 我這樣不算傻


也不算犧牲


雖然當下會很生氣 也會怕說如果我這樣做還是一樣的情形發生 那我不是白做 又想說既然做了就不要想太


多那只會更累不是嗎 ?? 我跟我公公說 值得 至少他這次已經一年多沒有再丟掉鑰匙 還有身份證跟搖控了


 ....


我這樣花時間等他 讓他體會到我的辛苦 我這樣做多少換來他已經能夠更專心點在生活中 已經有進步了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鑰匙丟掉了再打 又沒有多少錢幹麻浪費那些時間等 ....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


一樣 我覺得沒有讓他改的話 常常會丟掉東西 每丟一次就讓我生氣一次罵一次 而且我剛好也沒有什麼事


情 等他的時間裡可以讓自己想一些事情 .... 如果再家等他我除了看電視 就是上網 很難可以完全靜下來想


許多事情 我覺得我的作法不聰明 但是我覺得值得 雖然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笨 我這各也算是用時間換金錢


... 哈哈 那各金錢是 省了打鑰匙 換身分證 拷貝遙控的金錢 我用三各半小時賺了無數各拷貝遙控的錢 妳們


覺得值得嗎 ?? 更重要的賺到 我老公在生活上已經開始用點心 這應該是無價吧 !!


 


還好我去頂好超市買了一顆 " 殺 " 好的榴槤 在等老公的時候 我就吃了一瓣榴槤殺點時間 哈 ~還 真好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