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終於又等到我為他準備的 愛心早餐 .....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無法兼顧到 我上班的時候 每天累到翻掉 所以一回到家就很想趕快洗好澡


好好的休息睡各覺 所有的事情我沒辦法顧到 還是都得老公幫忙 洗衣服 曬衣服 倒垃圾 ....


現在開始有短暫的時間 我可以好好的幫老公準備營養的早餐 ....


剛好普渡拜拜的時候 有鮪魚罐頭 有肉鬆 .... 就這樣 它變成這一兩天我們的早餐了 簡單方便


又營養好吃的早餐 ~


 




 


我的吐司還是有稍微烤了一下 我覺得這樣比較香ㄚ 金黃酥脆的吐司 真是好吃 ~


我把我上了三各月的那個班辭掉了 原因呢 !! 在這就不多說 因為這裡是我紀錄許多幸福 快樂的


地方 我也不想被那個有心人士看到 大作文章勒


其實自己快樂就好 ... 我很謝謝 老公 宜蓁 大雄 淑容的鼓勵 讓我毅然的決定馬上辭職 說真的到


後來我真的覺得很累 ....


我會休息各一兩各禮拜後再開始找工作 ... 計畫中本來就是有安排要去玩 這各辭職是插曲 是提


前到的插曲 不過不會影響我想去玩的興致跟心情 畢竟沒必要把那個不愉快的人再帶到我的生活


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