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申請家暴 今天凌晨睡夢中我又被我老公打了辣 .....


這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懷疑 我老公假借作惡夢之實 行報復之仇 今天早上雖然他還是一直跟我道


歉 說對不起 也一直解釋他是真的做惡夢絕非我說的那種卑鄙之人 但是 我偏偏不相信勒 怎麼那麼剛好 昨


晚我才不爽他後沒幾各小時就作惡夢噢 屁辣 鬼才相信勒 這麼巧 那麼剛好勒 


 


實在是太痛了 真是媽ㄉ ......


以為自己是武功高強得武林高手嗎 先是鬼吼鬼叫後 然後用手從我的脖子劈了過來 然後腳從我的大腿的地


方 踢了好幾下 怎樣 是以為迴旋踢 還是有厲害的功夫 再來 就是手握拳一直往我的手臂搥 .... 警察抓通緝


要犯也不是這種打法好嗎 仇結多深 真的是每一下都不是普通的力氣打的


 


所以我就用腳把他踹開 趕快背對他 以免在被突擊 然後痛到大哭 ......


其實我是有被他嚇到 因為他鬼吼鬼叫的 我問他怎麼了 老公你怎麼了 結果他吼的更大聲 我完全不知道他


講哪一國的外星語 然後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開始對我 " 拳腳相向 拳打腳踢 "


 


我大哭把他吵醒 我老公他還恍恍惚惚的問我哭什麼 我跟他說幹麻打人ㄚ他說 他做惡夢 很可怕的惡夢 然


後就一直拍拍我的背 跟我說老婆對不起 對不起 我做惡夢真的做惡夢 妳會不會痛 我呼呼 就把我的頭塞進


去他的 " 嘎吱窩 " 一直戳我的頭 跟我說 我有沒有打到妳的頭我呼呼 不要哭 .....


 


我還是把他推開 然後把被子都捲過來我這一邊 讓他冷 就是太好睡 太舒服太溫暖才會做夢辣 我就不相信


我把被子捲過來後 你會多好睡再做夢給我看ㄚ 都被你打假的


 


剛剛下班還會問我還痛不痛 還滿臉愧疚 一臉尷尬 .... 我跟他說不用你管辣 打就打了還問什麼痛不痛 .....


我要申請家暴辣 這樣有資格申請嗎 


結果他跟我說 妳要打我要罵我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叫我一各人到後面書房睡 我跟他說不會 我不會叫你到


後面書房睡 我會要你去二樓跟你爸爸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