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 焗烤咖哩牛肉飯  做法超簡單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這樣做哦 ~


材料 : 咖哩牛肉調理包 飯 乳酪絲


做法 : 飯盛到容器內 把調理包淋上 然後鋪上乳酪絲 送入烤箱烤約12-15分鐘


小叮嚀 : 我有把調理包用碗加熱水泡約3-5分鐘 目的是怕裡面的肉會結凍 會不好倒出


盤子可以用大一點或深一點的 我的盤子不夠深 結果飯加調理包後快溢出來 還好加乳酪絲


下去烤過後沒有太慘 ...   我覺得淋上調理包的咖哩牛肉飯光看就很美味了ㄟ 哈哈 會不


會覺得我太好養了



上面這張是鋪上乳酪絲後 我是用安佳的 一大包是250多塊 現在買還送一支切披薩的刀哦


那各乳酪絲真的好香哦 有著濃濃的奶味 好棒 !! 我沒有另外在買起士粉 因為我老公不愛那


麼濃的味道 唉 ~ 真的不識貨ㄟ就不知道那味道有多麼美味 鋪上乳酪絲後就可以進烤箱烤


囉 !! 注意哦 ~ 上面的乳酪絲盡量覆蓋住調理包 不然烤出來不美味也不好看哦 ~


呵呵 ~ 送的切披薩的刀很好用ㄟ 我昨天就拿來切烤好的麵包 超好用的辣 ~




登 ~ 登 ~ 登 ~ 登 ~ 完成了 烤的有的焦哦 不過看起來怎樣 有沒有很美味呢 !! 這一各烤了


15分有點焦 再來那一各我就只烤10分鐘而已 因為烤箱已經夠熱了 烤各10分就差不多了


哦 !!


這是我第一次做焗烤料理哦 哈哈 想不到第一次就算成功呢 我老公高興的要死 他一直說妳


好棒哦老婆 看起來真美味 好香哦 ......   


這各看過太多食譜了 只是沒有真正的做過 不過食譜的都是要自己煮咖哩 而我是用調理包


不是我很懶用調理包 而是只有兩個人吃 要煮一鍋咖哩牛肉再來做焗烤真的是太麻煩了 又


不符合我的簡單經濟做料理 ... 我自己改版的焗烤咖哩牛肉飯美味嗎 ??


今天我是用飯 因為老公說他要吃焗烤飯 中午沒吃很多 怕吃通心麵會吃不飽 所以今天先


做飯的 這樣一餐兩份焗烤飯大概只要110左右 是不是很便宜呢 調理包x3$85 一包約$2


8 乳酪絲一大包約可以用五次 $259 一次約$52 .... 


我不敢說我的焗烤飯比餐廳賣的好吃 但是絕對經濟實惠 而且我不加收服務費哦 .... 如果


在餐廳吃一份焗烤一般的隨隨便便也要200跑不掉 再加上服務費是不是就要兩百多 不過


當然餐廳裡燈光美氣氛佳 這是我比不上的 ...


剛剛在msn我把今晚的晚餐傳給我妹看 我妹說 ~ 挖 好好吃哦 看起來好好吃哦 ....  我


跟她說下次來我家 我做給她吃 !! 哈哈 還好她沒懷疑不是我烤的 ...


我弟的女友也跟我說 真的那麼簡單嗎 吃起來會跟外面的一樣會牽絲嗎 ?? 呵呵 沒有錯哦


都一樣勒 簡單經濟又美味ㄚ ....


我同學看說少來妳是去哪買的 ?? 在安慰我嗎 ?? 外面買的賣相應該比我的好吧 ~  不過


謝謝妳們哦 ... 嘴巴真甜ㄟ 好 ~ 姐妹們 下次來我家我烤給妳們吃哦 ...  不過紅酒被我


老公喝完了ㄟ 他說開很久了都一直冰在冰箱裡 再不喝完會壞掉 真是的 唉 ~ 就說酒鬼就


酒鬼嘛 還找藉口哦 昨晚也喝了一大杯 ....


今天我沒喝我怕我也不敢喝了 像上次喝了醉死 然後就一直笑 然後頭痛的要死 七早八早就


去睡 那天應該比我公公早睡哦


所以姐妹們下次喝可樂哦 雖然我不會酒候亂性  但是我怕妳們喝了後對我酒候亂性 就跟我


老公一樣


 





這是我昨天說的芒果凍 呵呵 ~ 看起來很普通勒 不過芒果的味道真的很濃很香ㄟ ....


材料 : 寒天果凍粉 芒果丁 < 或是其他水果丁都可 > 水 600cc熱開水 果凍杯模具


做法 : 把果凍粉慢慢倒入熱水裡 一邊倒一邊攪拌 完全將粉末攪拌開 再把芒果丁倒入果凍


杯 把攪拌過後的材料慢慢的倒入果凍杯 待涼就成型了 ...


我是用果凍粉芒果口味的 所以我就切了芒果丁 做法是照著包裝的背後說明做 簡單又容易


果凍粉裡是連糖都用好了 所以不要再加糖不然會過甜哦 !! 冰涼過後更好吃ㄟ 我有加一點


點的煉乳 ... 好讚哦 !!


寒天果凍粉各大賣場超市都有在買 一包約$ 28 芒果我買兩顆 $ 38 我只用了一顆 ... 這樣


三大杯的寒天芒果果凍不到 $50 ㄟ .... 便宜吶 比起我愛吃的7-11寒天果凍隨便一杯也要


$30 .... 而且我自己做的果凍又新鲜 水果又大塊 又沒防腐劑 哈哈 ... < -- 老王賣瓜起來惹


我今天真的賺好多ㄚ 我不要說省很多 因為太不符合我的個性 生活中認識我的一定也覺得


很想吐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那麼省的人 對吧 !! 所以我說我賺很多 這樣是不是好聽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