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再寫這篇日記 我就很不爽吶 昨晚我辛苦寫了一篇 " 落落等 " 的日記 結果竟在我按立即


發表後 在螢幕顯示 系統繁忙中 請稍後 ... 當下我就有點不妙的預感 ....  真的好倒楣ㄚ 我


的8.10日記就這樣活生生 血淋淋的在我面前消失不見了 ...   哼 算了


昨天的晚餐是老公一直唉唉叫說好久沒吃茗人小火鍋了 好懷念戀愛時吃火鍋的那種美味的好


味道 其實他唸了好一陣子了 只是我在想我老公那麼健忘 就是那種有時候明明才剛講過 而他


就馬上忘記的人 怎麼還會記得那各味道 好懷疑 ?? 但是我也拗不過他昨晩就跟他說 那走吧不


是想吃茗人的火鍋 .... 不知道怎了 到了那裡突然發現它的生意跟之前差好多 晚上七點多怎麼


沒什麼人 是不是大家都怕下雨所以懶的出門 ??


我還是點每次去都點的 " 糖醋炸豬排飯 " 那糖醋炸豬排的味道還是一樣美味 但是小菜的味道


變了 我覺得不是怎麼好吃 而那各豆腐湯更不用說了 只有淡淡的胡椒粉味道 .... 我的餐 $ 90


沒有附飲料不加收服務費


 Ps ~ 阿霞 有沒有很懷念那各糖醋炸豬排飯 昨天去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來襲勒 它的配菜


的味道真的soso而已 ...  我知道菜有漲價 但是漲價歸漲價 跟烹調完全沒關係吧 ?? 突然間


我覺得7-11的御便當跟燒賣味道應該都比這好哩



再來 ....  就是跟我說要吃小火鍋的那各男人點的東西 什麼跟什麼就是為了你要吃火鍋


來的結果點餐的時候給我翻盤點 " 義大利肉醬麵 + 蛋 " $ 65 ... 然後在吃的時候比沒來吵 臉


色也不是怎麼好看 因為他說根本就是台式的肉燥麵嘛 ?? 我是沒吃不過光看肉醬的顏色 就讓


我覺得應該不是怎麼好吃吧 ?? 份量又少 當時我很怕老公衝動吃不飽 然後再點餐 我就把我的


餐讓一半給他 以免又點了一份失敗的餐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 " 蟹黃燒賣 " 跟百香綠茶中杯 $ 65  燒賣有四顆貝老公吃掉一顆 $ 35 也是


一樣很普通  唯獨只有百香綠茶夠味道夠好喝 .... 不過我沒拍下來 說真的是很平價沒有錯 但


是要開店做生意不是就應該要把最美味的食物呈現給客人不是嗎 ?? 哪怕是一顆五塊的水煎包


還是一顆茶葉蛋也好 ... 不是嗎 ??  


呵呵 ~ 父親節的蛋糕 是妹妹買的 - 芒果香草布丁 好好吃哦 !! 淡淡的芒果香 加上綿綿滑滑的


布丁哦 ~  讓我破功吃兩塊ㄟ 不過甜奶油也香 只不過奶油都被我刮掉 我不太敢吃上面那


層奶油ㄚ有沒有看到上面的那兩顆櫻桃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櫻桃都沒有人跟我搶 都進了我的肚


子 ... 那天還鬧了各烏龍 我們蛋糕都已經吃快完了 師大的門市打來要我們過去拿蛋糕 因為已


經九點多了 ....


電話市我接的 我跟小姐說我確定清楚在回撥電話給她  哈哈 結果問清楚後 原來是媽媽交


代弟弟時候講錯了 蛋糕是我妹訂的在師大店 因為她要加班到六點 還要去看腳 她就是怕時間


拖到來太晩所以交代我媽 要我弟去師大店幫她拿蛋糕 結果我媽不知道哪裡聽來的三民店 讓


我弟跑去三民店拿蛋糕 應該是忙所以店員也沒有看清楚上面寫的是師大店 就這樣一路錯到


底了 .... 後來我回撥電話跟小姐講 小姐還很有趣的問我 那現在怎麼辦 ?? 我跟她說 還是妳願


意讓我沒單子然後再拿一次蛋糕我也不介意 ~~ 哈哈 她嚇到跟我說沒關係我自己解決好惹 ...


  會覺得我媽很天才嗎 ?? 唉唷 ~ 我們見怪不怪了 雖然真的很烏龍 !! 父親節那天我回娘家


煮飯 家裡沒有炸粉了 我麻煩我媽她去買 因為我很怕我老公更 " 天 " 買錯 結果我很相信我媽


買回來的東西 我根本沒有確認 就調水攪拌沾茄子下去炸 一炸才知道我媽買錯粉 暈了 她買低


筋的麵粉辣 ... 我媽很無辜的跟我說 沒辦法她說沒有那種粉賣完了 只剩下低筋的我想說也可


以用 .... 吼 !! 我的天 會做月餅那些有的沒有的竟然不知道低筋粉不可以裹來炸  結果我


的炸茄子的粉 就這樣跟我耍脾氣 硬的要死  


昨天在茗人吃飯的時候 老公又跟我說他想吃焗烤 真的是三條線ㄟ 慾望怎麼那麼多ㄚ !! 我跟


他說要吃我做給你吃 想吃什麼焗烤等等吃完飯在去買 結果昨晚又因為他想吃這各想吃那各去


愛買了買了要做焗烤的瓷盤子跟乳酪絲 還有好可愛的通心麵跟料理包 本來今天晚上要弄給我


老公吃的 我都開始弄了 他突然跟我說他已經餓到快兩眼昏花 所以到最後只好就吃外面 我想


明天晚上吧 我在來烤焗烤通心麵或是焗烤咖哩牛肉飯 我都是用簡單又方便的材料 因為我想


輕輕鬆鬆的享受美食 ...  不要罵我愛吃又懶 要知道煮一頓飯是多累人 買菜煮飯洗菜炒菜


不但一身油煙還熱到爆 .. 所以簡單方便的電鍋食譜是我目前很積極研究的作業 加油哦 !!


我剛剛做了芒果果凍ㄟ 還在結凍中還沒冷掉就被我跟老公挖一各吃掉了 稍晚一點我再把我的


美味芒果果凍照片放上來 ...   我是買果凍粉 然後用熱開水攪拌不要讓粉結在一塊 攪拌完


後到入模型果凍杯後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 不過我有加芒果勒 本來還想加其他的水果 結果我一


邊切我老公一邊吃 唉 ... 最後作罷了只放芒果


 


不知道堂姐她們去日本東京跟迪士尼玩天氣好嗎 ?? 小朋友乖嗎 ?? 要去前冠豪那各小鬼竟然


憂鬱了起來 他跟我說大阿姨我好怕 最近颱風很多坐飛機不安全會有很多亂流 還有我看 " 飛機


上有蛇 " 我真的不太想去了 !! 唉 ~ 小鬼頭一個安撫他好久 ..


不知道小王的阿嬤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說真的想去探望一下 但是要用什麼立場去呢 ?? 小王你


好乖哦很懂事又孝順ㄟ 加油哦 !! 快退伍了 好好努力哦 !!  也希望阿嬷身體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