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搬家了 ..... 這一切光想我的頭就很痛啊 !! 還好有三層肉先生幫忙 ~

要重新熟悉陌生的環境對我來說是有點恐怖的 !!

年紀越來越大後 真的很依賴~ 習慣 這兩個字 .... 一切習慣之後好像就很難改掉ㄟ

總是習慣在同一間麵店 點同樣的麵 同樣的小菜

總是習慣給同一個設計師 剪頭髮 染頭髮還是燙頭髮

總是習慣在同一間加油站加油 不管是車子還是機車

總是習慣在7-11領錢 即使知道再過一個紅綠燈就可以省掉好幾塊的手續費

總是習慣在睡覺前要摸著我老公的手臂 聞著他的味道才覺得有安全感

總是習慣有事沒事就拿手機 撥~撥~撥~ 發訊息到LINE 到臉書 !!!

 

總是習慣回娘家的時候有媽媽在等門 只是這已經是不可能了 .....

總是習慣接到娘家電話的時候 喂 ~ 那聲後 是聽到我最想念的媽媽的聲音

總是習慣在回娘家後 可以跟媽媽講 我有多大的委屈 傷心跟難過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總是習慣裡一直習慣著某些壞習慣 !!

只是 .... 一直習慣著我的媽媽不在了 現在我要開始習慣沒有她的習慣

 

雖然 我知道她會一直都在 !!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我想念她的時候她永遠都在 !!!

 

我會改掉我不好的壞習慣 但是 ~ 我會一直習慣 其實媽媽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