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 福井日本料理


福井日本料理這是8月份的時候 姐姐跟姐夫帶我跟豪一起去吃的好料唷 !!


這間在南投市的福井日本料理 以前三層肉先生還在南投市的時候 下班時我去載他偶爾就會經過 .... 常常到


晚上 九點 . 十點都還是高朋滿座 !! 可見得生意之好 ~


壽司 ~


我本來就很愛吃壽司 什麼壽司都愛 不過就是不愛豆皮壽司好奇怪 ... 可能以前蠟筆小新看太多的後遺症 !!


剛結婚的時候 在大同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就是我跟三層肉的廚房 !! 很愛吃 ~ 每次只要他休假 爭鮮就是我


們的午餐 ... 後來收掉了 就一直沒去過 雖然彰化市也有 回彰化的時候一定會經過的 !! 現在大潤發也有爭


鮮了唷 ...



炒烏龍麵 ~


這各也還不錯 不過總得留各肚子嚐嚐其他的菜 ... 姐夫點很多菜 一定要每樣都吃看看 !!


在要去吃晚餐的路上 豪跟我說 ... 大阿姨 等等的日本料理是南投市最好吃 又便宜的唷 妳一定要吃看看 !!


真的很好吃喔 !! 哈 ~ 所以我每樣都得吃看看 !! 而且豪也會幫我夾菜 .... 所以我每樣菜都有吃到 都好吃 ~




烤小捲 還是透抽 還是花枝 ...


好好笑ㄟ ... 我竟然不知道這支是什麼 ?? 已經吃了大概一各月了 我忘記了名稱 但是卻沒有忘記那肉很彈


牙 狠新鮮好吃 !! 今天三層肉排假 我問他這支是什麼 ?? 他說他也不知道 都被切成這樣了 誰還看的出來 .


.... @@ 好討厭的一個人 !! 不過真的好吃 擠上檸檬汁沾點胡椒鹽 .... 就算沒有沾胡椒鹽也好吃 ~




烤秋刀魚 ~


這各我就沒吃了 因為我怕刺很多的魚類 我很 " 含ㄇㄢ " 每次吃那種魚刺很多的魚 總會去卡到魚刺 真的很


肉腳 ... 不過我看豪吃的很高興 !! 所以中秋節烤肉 我就買了五條要烤給他吃 .. 結果他說他不喜歡辣 !! 嗚 ~




鮭魚炒飯 ~


這各我也有吃幾口 ~ 也還不錯吃 !! 飯炒的粒粒分明又很香 ... 肚子超級餓的時候真的可以點盤炒飯來吃 ~




沙拉 ~


我不知道這沙拉是綜合還是生菜沙拉 ?? 大概都是被我吃掉的 夏天吃這各新鮮的沙拉真的很消暑 暑氣全消


啊 !! 尤其全是我愛吃的 小黃瓜 蕃茄 玉米 高麗菜絲 苜宿芽 .... 還有馬鈴薯泥 !!!!


我們每次中秋節烤肉也都會準備很多生菜來夾吐司 還是夾肉的 !! 以前大家都覺得烤肉就是要吃肉了 還弄


那些生菜幹嘛 !! 現在大家都接受了 所以每次準備的生菜大家都很捧場唷 ... 不過我這次忘記買沙拉 所以吐


司就沒有夾沙拉醬 ~




手捲 ~ 蘆筍跟鮮蝦 !!


上次跟豪去潘朵拉之宴 他的手捲裡面包了白飯 .... @@ 我這個人很怪胎 壽司可以海苔包飯 但是手捲包飯


我就覺得不好吃 !! 這各手捲料真的蠻多的 而且包的蘆筍 生菜的都好新鮮好好吃 ~



炒食蔬 ~


就是姐姐跟姐夫帶我吃這各空心菜炒筍絲之後 現在家裡的空心菜都這麼炒唷 !!


一端上來的時候 我沒戴眼鏡的以為筍絲是薑絲辣 ... 姐姐跟姐夫要我吃看看 ~ 嗯 !!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


到第一次吃的 ... 那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多了點酸 好特別也好好吃 !!


那天吃完了晚餐後 姐夫馬上要姐姐買一瓶筍絲給我帶回去炒給大家吃 !! 然後 我炒了快兩把空心菜 大家很


捧場啊 !! 把那盤空心菜吃光光耶 ~ 爸 媽也都是第一次吃 後來我只要回家炒菜 就都會加 ... 噢 ~ 不只是炒


菜 煮湯 紅燒 滷豆輪 煎蛋 都會加耶 .... 哈 ~




蒸魚 ~


吼 ~ 新鮮的魚清蒸 不用太多調味料就很好吃 !! 魚肉鮮嫩啊 ...



炒食蔬 ~ 炒高麗菜




涼拌洋蔥 ~


我昨天在傳這些照片的時候 三層肉先生看到問我 我們哪時候有吃這些啊 ?? 我怎麼都沒印象 ?? 噗 ~ 我跟


他說 你當然沒印象啊 !! 我都幫你把你的份吃了 你怎麼可能有印象 ... 他說哼 ~ 吃那麼好 妳會拉肚子 !!


ㄟ ~ 怎麼有這種人辣 說人家吃那麼好會拉肚子 !! 就拍心捏 ....


結果今天我們兩各中午就跑去吃泰式料理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姐夫帶我去的時候好吃 那時候叫阿杜 ~ !!


雖然今天的也還不錯 不過上次的真的比較好吃 ~ 現在不知道是改名還是換老闆 叫 泰象 Young .....


這各涼拌洋蔥也不錯吃 夏天吃真的很清爽 !! 沒有洋蔥的嗆 辣 .... 多了點洋蔥的甜味




生魚片 ~ 一樣是新鮮到不行 !!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了 ....




鮭魚味噌湯 ~


一直到現在都讓我還非常想念的味噌湯 !! 料多味美 裡面真的有好多的鮭魚肉 我真的吃好多塊 ~


我大概喝了四碗湯有喔 !! 我本來就很愛味噌湯 .... 曾經我自己煮飯的時候 一各禮拜煮了五天味噌湯 不過


不是每次都是豆腐味噌 我還有煮過蕃茄蔬菜味噌 跟味噌火鍋 .... @@ 連煮湯麵的湯頭也是味噌啊 !!


這次烤肉的時候姐姐跟姐夫有買一顆鮭魚頭要烤 那顆鮭魚頭不便宜 媽媽就一直盯著那顆頭看 ... 她說用烤


的怎麼烤 太無彩了 ... 結果我們烤了一半 !! 哇賽 ~ 真的好好吃 !! 豪餵了我好幾口魚肉 ~ 最後 剩下一半的


魚頭如媽媽所願拿去冰箱冰 她說要煮味噌湯 ... 不過我回去好幾次 都還沒喝到 !! 可能捨不得把它煮掉


然後我把我們烤肉的照片都 PO 在 FB 上 大家都說 哇 ~ 妳家烤肉都烤那麼好唷 !! 甚至我有加三層肉的同


事 他同事說他很不夠意思 沒有約 ... 吃那麼好 都沒在約的 @@ ~ ㄎ !!




這次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福井日本料理 真的要感謝我姐姐跟姐夫帶我去啊 !! 那天的菜都是姐夫點的 姐夫


真的很會點菜 因為我覺得每樣都很不錯吃 ~ 而且福井的海鮮 生菜都很新鮮 !! 雖然是位於馬路邊 又有點開


放式的感覺 沒有冷氣 .... 不過生意依然是很好 !! 我們過去的時候才五點出左右 ~ 才經過一下子 幾乎就客


滿了耶 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唷 不是假日 .... 還有甜美的酒促小姐 !!!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一下地圖跟位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