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豪的午 . 晚 . 消夜的約會 ~


要看這日記之前我要先說這不是幾天的食記啊 ~ 這累積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了 還有這中間已經歇


業的大呼過癮的照片就沒放上來 !!! 還有要先吃飽再看 要不然像我一定會餓到吱吱叫的 ~


我前幾天晚上妹妹半夜起來喝ㄋㄟㄋㄟ 餵她喝完後她睡著後 我就沒了睡意了 .... 然後我就爬起來


上網 在奇摩首頁亂點亂看的 就點到什麼羊肉爐 藥燉排骨 包子 碗粿 蘿蔔糕的 !!! 一整各就餓翻過去


然後又突然找不到食物可以吃 差點把妹妹的ㄋㄟㄋㄟ泡來喝 !! @@ ~


我可能會被我堂姐殺了 因為她說她女兒沒有夜奶的ㄟ 結果來我家可能太適合她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


狀況外 ㄋㄟㄋㄟ一天喝比一天多啊 !! 我跟三層肉說 妹妹的五臟六腑好像現在才發育完全耶 !!


本來也不太講話 然後開始會講了之後就是 ㄇㄤㄇㄤ ㄋㄟㄋㄟ !! 三更半夜爬起來不是哭 是大叫要


ㄇㄤㄇㄤ ... 有夠好笑的 !!


然後開始來講我們吃的東西 這是第一市場的第一素食 !! 我超愛她們家的辣椒油那個 加在麵上拌


一拌 香到沒話說的 好好吃歐 ~ 湯也很好喝 !! 麵也好吃 ... 老闆跟老闆娘可以笑臉一點嗎 ??


 



 


這是消夜的 .... 也是好幾天的消夜 不是只有一晚 要不然這樣可能會撐死的 !!


第一市場的日式料理家的綜合沙拉 ~ 我只記得拍沙拉忘記拍她們家對面的皮蛋瘦肉粥啊 !! 那天


就不知道怎樣的 竟然買了粥後想吃對面的沙拉 所以叫豪等粥 我就過去買沙拉 ~


黃金帝國外的大阪燒 這次是買 + 蛋的 豪說好好吃 ~ 其實 + 第一麵線糊的韓式泡菜更好吃唷 !!


江記麻辣臭豆腐 .... 看到這照片又想到我大概兩各月沒吃了啊 !! 好想念 ~ 不過現在帶妹妹吃東


西都得考慮到她 因為要餵她吃 就太鹹 太辣 太油 太甜的都不行 ~ 哈哈 !! 搞不好等等就去買回來


當消夜 ><"


我們家三層肉煮的泡麵 這次冰箱裡沒有火鍋料 豆腐 豆皮還是青菜 蛋 ..... 所以只有煮好泡麵 +


泡菜 !!!





 


這個ㄅㄧㄤˋㄅㄧㄤˋ鍋已經寫過好幾次的日記了 只要天氣一微冷 我就想要喝熱熱的湯 !!


我每次都點招牌 ?? 她的湯有中藥味很好喝 我從結婚前還是後 三層肉帶我去吃過一次後我就愛上


因為在我家不能燉補 所以像這種湯只能在外面吃囉 ~ 每次都會 + 點豆腐還有豆皮 豆腐是我的最


愛 豆皮是豪的最愛 ~ 


 



 


社頭的好吃鍋貼 .... 哈哈 我忘記店名了耶 之前的日記有 PO 過 可以找找 ~ 我們前幾天的午餐也


是吃這間的鍋貼 大概就是豪去剪頭髮 燙頭髮的時候 我們會在這邊吃午餐 !! 豪超愛她們家的鍋貼


他每次都說好讚 ~ 那天他跟我說 本來他跟姐夫要去吃 結果沒開 ?? 哈 ~ 不是沒開唷 是大概只到


晚上六七點而已 !! 所以他們去得太晚了 ~ 還有 那個鍋貼沾那個辣油 超好吃的歐 !!!


 



 


有天的消夜 ~


我問了豪餓不餓 他跟我說他要來的時候才吃晚餐 所以不是很餓耶 !! 結果我又因為懶得出門去買


三層肉的消夜 所以煮了清粥 ~ 然後就把冰箱裡的嫩薑 .... 小菜的拿出來配囉  !! 其實我也超愛這


樣吃 尤其是有鹹蛋跟豆枝 .... 最後我一直要豪吃一碗 我怕他沒吃半夜肚子會餓 ~ 他最愛筍乾 !!


應該是還有肉鬆 只不過沒有拍到而已 ~


 



 


這各第一市場的阿生日式料理 豪說不想吃油油膩膩 湯湯水水的 所以我想到這個 ~ 我們買了馬


鈴薯沙拉跟兩份壽司 卻忘記買湯 .... 最後去買飲料囉 !!





 


有天意外的發現第一市場那邊有家好吃的鹹酥雞 是一對夫妻在賣的 我很愛她們家的鹹酥雞耶 ~


我又流口水了 !! @@ ~ 我很愛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家的鹹酥雞除了會脫油外 還有 + 蒜片跟洋蔥絲


我最愛洋蔥絲 這樣吃很甜好美味 一點也不嗆辣唷 ~ 然後剛好那陣子很迷 台啤的水果酒 !! 鳳梨跟


芒果的 我最愛芒果 !! 因為最沒有酒味 所以我很愛 ~ 只不過喝了真的會醉耶 !! 三層肉跟豪都說


我肉腳 .... 是咩 ~ 我的腳肉真的蠻多的 @@





 


好吃的素食 這開差不多快一年 生意真的好好 ~ 我只要想要吃素食現在都會到這家 !! 最近我跟


妹妹的午餐就很常是這間 因為有豆腐 海帶那種很軟嫩的可以餵妹妹吃 ~


他們家賣的東西很多 就在至善路上 賣皮件的隔壁 也有賣素食的麵包那間 !! 除了麵好吃外 我也


喜歡她們的高麗菜飯 !! 還有鐵板麵 鐵板飯 .... 的


小菜的話有點小貴 我最愛的就是照片的 炸紫菜糕跟豆皮捲 還有海帶耶 那次好像沒有點 ~ 還是


一樣 她們家的辣的也很讚 @@ ~


東西都不錯吃 但是老闆一家手腳有點慢 要有點耐心等 !!!



 


大村的當歸鴨 ~


哈哈 真的是要吃遍彰化縣市了 ~ 就有天中午超級想吃的 所以就跟豪說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他


覺得阿姨有點瘋狂 但是員林跟大村其實很近啊 大概不過10分鐘 所以不瘋狂辣 ~ 所以半騙半哄


的拐他一起去吃 我們很愛吃他們家的麵勝過當歸鴨麵線 !! 每次都是這樣一碗麵 一個米血湯跟


一盤小菜 大多都是點 豆干 海帶 大腸 跟豬頭皮 ~ 不過豬頭皮在下面沒有拍到 除了大腸外那也


是豪的最愛 ~







員林的府城魷魚羹麵 ~


這個也是出現太多次在我的日記裡面 ~ 大概每次我們就是點這樣 小菜會有點不一樣而已 ~ 對辣


他們家的肉燥飯還不錯吃 !! 我帶妹妹這陣子 三層肉先生有買過回來當我的晚餐 或是消夜 ~


 



 


社頭 .... 的一家麵攤 在社頭的 85度C附近 離我的髮型設計師開的店很近 ~


那次去是好像接連著幾次去吃鍋貼 我跟豪說吃間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就跑這間 因為這也是設計師


推薦過得好吃的店啊 ~ 我吃麻醬麵 + 餛飩湯 豪吃乾的陽春麵 + 脆丸湯 還有一盤小菜 !!


他們的小菜很特別捏 上面還有小黃瓜絲 只不過我記憶太好了 忘記那個小黃瓜是醃過還是沒有淹


過 ... 分量其實都不是很多 但是味道都很不錯 !! 還有一間 蕭 蚵仔煎跟羊肉羹的 那間也有去吃歐


只不過照片不見了 ?? 奇怪捏 ~


這兩間店都很推薦 !! 前幾天豪去剪頭髮的時候本來說要吃 蕭 蚵仔煎 .... 但是他只開下午到晚上


所以沒有吃到 最後才去買鍋貼回家吃 ~





 


這就是最近幾個月我跟豪的小吃約會 .... 還有去吃泰式料理跟博多拉麵的 我怕一次擠不下那麼多


照片跟我的廢話 所以先發小吃的囉 ~ 我還有姐姐跟姐夫帶我去南庄跟我們去基隆玩的照片日記啊


昏倒 ~ 加油嘿 !!


等等要推妹妹出去散步一下 這是最近的習慣 她很愛出門溜溜 ~ 不過最近晚上開始比較涼了 我就


不太想要用機車載 ~ 大概都用推的 在我們附近走上一大圈 !! 前天有揹過她一次 唉唉叫捏 不太喜


歡讓我揹 ~ 不過要給她適應一下 因為家裡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帶她個半個小時還是一下下的 !!


我有時候要去買個東西就比較不方便點 就都得帶她出門 ... 現在還沒有很冷 再來更冷的之後一定


要習慣讓乾媽揹才可以啊 ~ 要不然菜市場那種地方又不能開車 !!!! 妹妹也要加油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