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我的生日在潘朵拉之宴


我的姐姐跟姐夫一直對我很好 在我生日前姐姐就先打電話給我 問哪天三層肉剛好有休假 要一起幫我過生


日我真的很謝謝我姐姐跟姐夫 ~  還跟豪專程到員林帶我跟三層肉一起到潘朵拉吃晚餐呢 !!


有一次假日姐姐帶我跟豪要去潘朵拉吃飯 結果因為是假日所以不能電話預約 在門口等的人又很多 所以我


們到最後去京城吃 .... 我生日那天又剛好是假日 我跟姐姐說我們簡單吃就好 她說姐夫說要請客 而且生日


一年只有一次所以吃好一點 .... 齁 ~ 襪金價金拍謝耶 !! 所以生日那天我們大概五點初到潘朵拉 ~


我們到之後不久客人就一直近來 ... 潘朵拉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桌面整理還是食物檯上的食物沒了都很快的會


馬上做整理 而且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 ... 有的就不是耶 !! 而且潘朵拉的食材跟其他的比較起來 潘朵拉用


的自助式熟食還是涼拌類的感覺都比較新鮮 比較好 ~ 而且也都不錯吃唷 !!


那天晚上真的吃的超撐的 除了我自己拿的以外 姐姐跟姐夫都還會幫我們拿自助的熟食 ~ 到最後還有很多


食物都沒吃到 .... 潘朵拉之宴在網路上評價真的還滿高的 大家都說除了牛排好吃以外 它們的自助式沙拉吧


真的超級吸引人超級好吃啊 !!


我們那天點的牛排是 霜降牛排跟炭烤特級沙朗 !!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桌子上好像都有玫瑰鹽可以自己加


現在好像都沒有了是不是 ?? 所以我們大概都用磨菇或是黑胡椒醬 .... 壽星的馬鈴薯跟花椰菜真的比較特別


無敵的大塊啊 ~ 它們的牛排真的也好吃啊


還有我要說我超級喜歡那個孔雀蛤的 每次去都要吃三個四個才覺得過癮 這次都沒有拿到蝦子 .... 不過我吃


了三個孔雀蛤也夠過癮的了 !!


這是我們在員林的潘朵拉之宴重新整修過後第一次去 ... 其實我看不出來哪邊有整修耶 哈哈 眼睛太拙了辣


 


潘朵拉之宴有+收服務費 一 - 五可以電話預約 !!


 



 


然後開始介紹我的生日禮物了 ~


除了媽媽專程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跟姐姐 姐夫的生日大餐以外 還有臉書上無敵滿滿的祝福跟買東西買


到變成超級VIP會寄一堆優待卷 折價券還有生日簡訊跟卡片 !! 然後還有我的姐妹送的生日禮物 ~


KIKI 送的包 她要我自己上網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包 結果我顏色卻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她自己幫我做決定的幫


我選了這個顏色 ... 是2R的整個都是小牛皮的 光聞味道就很爽快了 只不過才拿不久把手的地方就開始脫皮


所以現在我把它收起來 捨不得拿了 ... 本來是很想打電話去問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呢 ?? 我跟 KIKI 說我沒


辦法當真貴婦拿凱莉包 所以拿 2R 的凱莉包過過癮也不錯勒 .... 還有我一直以為這個包不算小 雖然已經看


過網路上標示的尺吋 !! 結果箱子一打開的時候 還是笑翻了 真的可愛極了 ~ 大概就放一個零錢包跟手機這


樣 .... 三層肉都說貴婦包 因為不太能放太多東西包包漲漲得很醜 所以我大概只放手機跟零錢 還有信用卡


... 然後三層肉就戲稱貴婦包 !!


 



 


弟媳送我的指甲油 ~ 小風騷 ?? 是吧 !! 哈哈 ... 三層肉說光是指甲油的名字就跟我超搭 @@ ~


這指甲油不便宜 所以我每次都只有一瓶兩瓶的這樣買 謝謝弟媳一次送我這樣一盒 我擦得開心極了 ~ 因為


它標榜無毒連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擦 所以我幾乎每一天手跟腳幾乎都是擦滿的 ...


下午的時候跟三層肉窩在沙發上 它跟我說 疑 ~ 妳的手指上的指甲油 ?? 我跟他說前天擦掉了 等等要再來換


顏色 ... 這牌的指甲油也是唯一我在擦的時候 三層肉的臉不會比我家附近紅綠燈下的餿水桶還要臭的勒 !!


還有我家的大珍珠 以前不管我們買哪家的指甲油 我們在擦的時候她總是逃之夭夭的 這指甲油就真的不會


而且上次小珍珠要我帶回家幫她擦的時候 大珍珠也自己拿了默默的擦了顏色在腳趾甲上


我覺得生女兒真的很好 像是這個指甲油就可以跟她一起分享 .... 總不能擦在兒子的手指上吧 !! 我在娘家拆


禮物的時候 小珍珠比我還要興奮 ... 我拆了禮物馬上就幫她擦的漂漂亮亮的 !! 現在只要她想擦指甲油 她會


要大珍珠打電話給我 要我回家的時候記得把指甲油帶回家 .... 有夠愛漂亮的 !!


 



 


然後就是我跟三層肉要的禮物 ~ 這次他也大手筆的說好辣 ~ 買辣 !! 他可能想說我會跟他客氣 結果 ... 怎麼


可能 !! 會這樣想就表示他不夠認識我啊 ~


這個包不是今年最新的 去年還是前年的 因為我喜歡他很久了 本來想要買側背 又想說我東西太多根本裝不


下 然後又想說手提 可是手提就不能肩背 .... 最後又回來看這個 !!


我在生日前就已經試探三層肉很多次說我的生日禮物 " 扣打 " 有多少 .... 終於在有一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他說 我知道一般的包包滿足不了妳辣 !! 買辣 買辣 ~ 不要常常再說我都對妳不夠好 .... 然後就買了 !! 我真


的有點太衝動了 這個包也三萬多 ... 他都省吃儉用的 內褲都穿到破才換的 !!


我那幾天應該有被鬼打到 !! 都告訴自己有就好了啊 不一定要很多個的 ... 然後三層肉的解釋是 有一個 LV


就好了辣 再來可以買 GUCCI  或是 CHANEL  !! 唉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如果我真的買 CHANEL 他可能是


連破內褲都要補著繼續穿啊 那個破內褲可能一件要穿十年 !! @@ ....


 



 


最後 .... 我要謝謝愛我的人 謝謝妳們那麼用心在我的生日上 生日大餐 生日禮物 還是生日祝福 對我來說都


是滿滿滿的祝福 !! 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的有妳們這些親朋好友 姐妹們 ~


這次我生日過完了後換我姐夫了 我跟豪賭說他只要檢定過了 我請他吃原燒 .... 這次也要請姐夫生日大餐唷


謝謝他總是常常帶我出去玩 請我吃大餐 !! 我會記得去訂位的 ~


 


最後的最後 !! 除了姐姐跟姐夫帶我吃大餐以外 我家三層肉也帶我去吃吃燒烤 .... 也謝謝這個那麼愛我的男


人 雖然最近兩各狠愛吵 一天到晚在吵架 !! 希望明天 後天兩天兩人可以感情好一點ㄟ 天氣也好一點吧 !!


 


我的姐姐 . 姐夫還有三個大朋友在沙巴玩 !! 好羨慕唷 ~ 那裡的天氣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