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鼎唐風


又來了 ~~ 又來了啊 !! 曾經消失過一段時間的鼎唐風 ~ 又重出江湖的出現在我的日記裡了 >< " ...


就在上個月天氣突然轉好的幾天 三層肉先生竟然跟我說 " 我們很久沒有去鼎唐風約會了ㄟ !! " 什麼嘛 ~


約會竟然是去鼎唐風的 ~ 雖然我沒有任何要求說一定要吃多好怎樣的 但是那是一進去沒有吃到飽會很不


甘願要出來的啊 !! 尤其我又說我在減肥 ....


對於一直覺得自己是久久吃一次很好吃的三層肉先生來說 還是一樣好吃 ~ 愛吃 !! 但是對於我來說 菜單永


遠都是那些 也從來沒有大改過菜單 每次去會點的大概都重複點過一次 也大概都是平常會吃的到的東西 ~


對於肉類我本身也沒有很愛 所以 .... 三層肉說我是去賠錢的 >< 既然是這樣叫他自己一個人去吃他又不


要 ~ 很囉嗦ㄟ !!



不過三層肉真的很辛苦 因為那次去我吃很少 他也因為看我沒有吃很多一下子就停筷子後就沒有再加點了


.... 然後 ~ 然後 !!! 才吃午餐不到兩小時又給我喊餓 !! 到底是誰才是賠錢的 ??


我同學說會不會妳減肥 結果瘦的是妳老公 ... 唉唷 ~ 這還用說 !! 這一定是這樣的啊 ~


 


 


前幾天為了冷氣的事情我們兩個在不高興 !! 我不懂他為什麼心急到都沒有清理冷氣濾網上的灰塵 就直接


噴了噴劑洗 .... 我自己也有問題 !! 當下冷氣不冷我一直怪他是他這麼做的後果 ...


兩個人結婚七年來第一次不愉快了大概三天 !!! 沒辦法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拿著梯子上去清灰塵 但是還是一


樣沒效果 ... 我才突然想到是不是沒冷媒 ?? 後來真的是這樣 ~


我請我公公幫忙打電話給他當初買冷氣的店家來查看 .... 起初他不肯 !! 後來他說這兩三天他兒子出門臉


都很臭是這個原因嗎 ?? 我就回他是啊 !! 就是這幾天晚上太熱了 我們的房間又大間 離落地門又遠 床墊又


很熱 他睡得很不爽 .... 聽到兒子不爽又因為這是跟我吵了好幾天 !! 二話不說不管是不是假日馬上就打電


話 !!! 唉 ~ 我公公真的是對三層肉有夠好 .... 今天如果是我不爽 不知道有沒有人鳥我 ><


我公公跟電器行的老闆約了時間過來 先灌了冷媒 等下禮拜老闆有時間的話 要來把冷氣拆回去洗 還有順


便換管子 .... 風吹日曬的管子都曬壞了 冷媒才這樣跑光光 !!! 這些都是愛兒子的公公付錢啊 ><


 


最後 ~ 冷氣也可以吹了 ... 涼了 !!! 那天三層肉上班中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問狀況 下班後回到家第一件事


情開冷氣 ~ 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 冷氣涼了吼 不會再臭臉了吧 ?? 妳都不知道這三天我日子多難過 !!


奇怪 !! 到底是誰在不爽 .... 講到最後怎麼是變成我在不爽 ???


我公公更妙他說 沒冷氣吹三天就吵成這樣 冷氣如果壞掉可能離婚哦 !!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從頭到尾就都這對父子腦筋不清醒 !!!! 是不是都熱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