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爐火鍋趴


這些照片是在手機裡面的發現的 ... 原來我還有這些照片啊 !! 我以為都快發完日記了勒 ~


這個羊肉爐火鍋趴是元宵節前一晚 我把它當成是圍爐那樣 找 KIKI 一起來過的 !! 而且是非常的臨時的狀


況下在街上買了一份羊肉爐 !! 本來一直很想買薑母鴨 但是討厭的三層肉不吃兩隻腳的 .... 因為不是很熟


悉員林哪邊有好吃的羊肉爐 ~ ( 我一直以來都是在菜市場裡固定的一家買的 不然就是黃昏市場 !! ) 然後


我跟 KIKI 又跑到超市買了火鍋料 豆皮 ... 然後其它的香菇那些都是冰箱裡有的 !!


回家我加熱了羊肉爐 發覺 ... 真的不能亂買 因為就沒有什麼味道 !! 我家沒有米酒 只有58 度高粱酒 所以


我加了一個碗公 ~ 我想說羊肉也很韌 尤其是皮都咬不下去 不是要軟爛那樣才好吃 才有膠質的嗎 ??


還好那天三層肉到 11 點才到家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那個羊肉煮軟爛 ~ 他一回到家聞到味道有發覺不太


一樣吃了一口後 更是覺得怎麼樣都沒有我以前買的好吃 ~ 所以說好了下次如果真的是這樣想吃的話 就煮


一般的火鍋就好 !! 唉 ~ 這一份羊肉爐要 500 ㄟ 然後洗了枸杞也忘記放都到吃完了後收進去廚房要洗碗


才發現 ... 那個湯真的清淡到不行 後來我酒加太多了 吃完後真的感覺有點醉 ~


餐後還有一盤甜蜜蜜的草莓 !! 今年我總共買了兩次的草莓 剛好兩次買到的草莓都很好吃 雖然沒有很大顆


但是也是一樣又香又甜的 ~


還有這樣一鍋當然是沒吃完 旁邊盤子上的青菜跟菇類還有火鍋料跟豆皮幾乎都沒放勒 !! 所以辛苦了三層


肉接下來有兩天的宵夜都是由這鍋沒吃完的羊肉爐去煮麵線還是煮泡麵的 !!


 



 


昨天參加了表哥的婚禮真的很溫馨 ... 恭喜我的表哥終於結了婚 找到了幸福 ~


還有我也蠻謝謝三層肉的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參加他們家那邊的喜宴 聚會什麼的 ~ 除了大家平常都沒有


在見面根本都不熟以外 就是真的每個都跟三層肉年齡差距太多 ... 我公公那邊的親戚我只見過兩個 ( 在我


結婚的時候 ) 所以就不用說了 !! 我婆婆這邊的三層肉最大的表姐今年已經七十幾歲 ... 真的好想大喊我的


媽呀 !! 她的孫子好像高中還是大學了 我想她應該也快當阿祖了 ... 輩份要怎麼叫我都不敢去想了 !! ~


很感謝他的原因是他很喜歡陪我回娘家 結婚到現在七年了 只有我們兩個吵一次架我單獨回去的 !! 不然只


要他休假幾乎就是回家 ... 然後幾乎每個姐姐 妹妹 哥哥 弟弟的婚禮他也都排除萬難的排了假參加 !!


謝謝我親愛的三層肉 ~ 結婚快七年了 !! 終於在今年痛下決心要改變自己 ... 我已經不是講一次兩次的 也


不只有在日記裡面打出一次兩次的了 ~ 真的說到要做到啊 !!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在混下去了 ... 不趕著生龍


寶寶 因為不可能來的及的 !! ... 我相信我們兩個開始改變生活作息 飲食的話 好消息就快了 ^^

arrow
arrow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