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的情人節約會 ~

 


去年我跟我的某位高中同學失聯了兩三年後又連絡上 某天她突然就打給我 ...


一定一開始也是問最近過得好不好啊 ?? 問我生寶寶了沒啊 ?? 這些很無聊的無聊事情 !! 不過我還是跟她


聊 ... 因為我知道她又會突然打給我一定又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 我家三層肉叫我不要管太多那些很沒有意


思的事情 !! 但是我就覺得高中同學到現在ㄟ 多麼難得的友誼啊 ~ 雖然她找我總是沒有好事情 ...


我們一聊就是三個多小時 還好現在我們兩個都有亞太的手機 不然真的電話費會吃不消的ㄟ !! 大概都在講


她最近感情不是很順利 心情也不好什麼的 !! 我很樂於當人家的垃圾桶 但是如果今天要問我意見的話 不


管給的好或不好 至少我是真的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去看所有的事情 ~ 如果今天信任我的話 那麼我給的答案


跟建議就可以參考一下 ... 可是我那個同學不是啊 !! 以前每次講歸講 會見面的時候就是她又交了新男友


然後專程的帶來給我看 ~ 我不知道用意在哪邊 今天就算我覺得不好 她也不能接受 甚至又搞失蹤 !! 不過


這次在失聯不知道幾百次後的這次 她終於變了 ~ 我真的很高興她變了 ~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那天 她早就跟我約好說要來找我 她說她已經想透了她在那時候的那段感情 .... 沒有必


要再下去 而且男生很多祕密 無故失蹤 .... 等 !! 我跟她說好啊 ~ 來找我反正那天我家三層肉要上班 我一


個人也挺無聊的 !! 沒想到在情人節前一天又改成那個男生要跟著一起來 !! 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 然後


我跟我同學說還是各付各的 因為她有說過那男的沒有在上班沒有錢 !!


 



那天到三皇三家吃飯的時候真的超級尷尬的 因為我要拿錢給男生我同學硬是踢了我好幾下 ... 她拿著點菜


單給男生要男生去付錢 男生很心不甘情不願 + 臉很臭的去結帳 丟下很尷尬的我跟我同學 ~


我同學跟我說她越想越不對勁 為什麼一個一直講帳戶被凍結 銀行的存款通通都不能領的人可以使用信用


卡 ... 其實這個我也不是很懂 我跟她說要她多互相了解 多溝通 ~ 還有男生不帶她回家見家人 也從未帶她


見過同學朋友的 ~ 所以她們兩的問題真的是很多 !!


男生結完帳回來後直接把帳單攤開推到我面前 我要伸手去拿兩次都被我同學踢腳 ... 男生很迅速的吃完他


的餐後開始睡覺 !! 真的很沒禮貌 ~ 到最後他是裝睡的 他裝睡偷聽我們講話 !! 那頓免費的情人節大餐吃的


很敢也很不愉快 ~ 所以說不用錢的不見得就比較好吃 @@


我同學說我們一分開後男生要求餐費要平均分攤 ... 她說她傻眼了 !! 因為她沒見過這種男生 ~ 然後男生跟


他說 妳同學真的很不要臉ㄟ 人家在約會她來當什麼電燈泡 ?? 而且很不會做人ㄟ 一趟路從台中跑到員林


來沒請我們吃飯還要一個失業的請她吃 !!


我聽完這些話後我跟我同學說 不好意思不要再講下去 這個男人以後別帶來弄髒了員林 ..... 還有如果她真


的想不開 想要跟那種男人結婚的話 !! 那我就先說在前面 婚禮我不可能會去參加 還有那就一輩子不要再


見面了 ~ 這頓不用錢的飯吃的氣氛很詭異很不爽快 為了這個飯我被一個也不是很光明的人講不要臉 我真


的回家都快吐光了 !!!


不過還好我同學這次聰明了 也還算斷的乾淨 ... 希望她下次不要再遇到那種不要臉的男人 !! 而且還是個


變態 !! 所以交朋友真的要很小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