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是幾天前的晚餐 !! 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來記錄著我的日記 所以只有貼了有關健康的文章 ~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閒了 就來講這各好吃的十錦珍穀飯 ~ 最近對於身體健康 真的覺得越來越重要 雖然一


時間無法完全的改變飲食習慣 可是 ~ 為了身體健康應該多少要用點心 !!


我是買桂格的十錦珍穀回來煮 不過因為大同吃不慣糙米飯 所以我仍然還是用白飯 其實應該是用糙米飯的


我知道有太多人不太能接受把十錦珍穀加入米飯中這樣的吃法 我娘家的爸爸 我弟 我家大同 就是不太能


接受的人 ~ 不過大同最近能接受米飯中加入桂格大燕麥片囉 ~


其實這各十錦珍穀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想不能接受的應該是那各口感八 ~ 還蠻好吃的 很營養


很健康哦 !! 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 ~ 讓我們為了健康 一起努力唷 ....


煮法跟煮一般的米飯一樣 通常我跟大同吃飯的話 就一杯米 半杯十錦珍穀



那天我懶的出去買晚餐 因為突然變冷而且還下小雨 我家附近的路又挖的坑坑洞洞的 真的很不想出門  所


以我就櫃子裡搜一搜 有料理包 有泡麵的 就這樣簡單吃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料理包多吃了不好 但是偶爾嘛 !! 尤其它在刮大風下大雨的時候 在颱風天的時候 在很


懶的出門的時候 料理包有時候真的是各好幫手 ~




吃來吃去那麼多料理包還是覺得聯夏的比較好吃 ~


不過既然就是簡單料理包了 有時候就真的別太計較這各了 ~


我媽知道我吃這各都會念我 跟我說沒營養的 防腐劑很多的 !! 這各我都知道咩 ~ 只是偶爾真的方便ㄚ !!


其實大同也很反對我吃這各 他都講說不然隨便弄各東西吃也好 !! 只是平常我們不開伙 過年過節的才會在


廚房弄東西吃 ... 不然就是用電鍋烤箱的料理 ~ 哪來那麼多東西好弄 !! 雖然我知道這都是藉口 藉口辣 ~


最近我有比較乖了 少吃了很多噢 ~ 那各大雄之前也念過我姐姐我 不要再吃這各沒營養的東西 !!


ok辣 ~ 我現在很注重健康 會越來越少吃 盡量不吃的 ....


 


http://www.utctwa.com.tw/networld/front/bin/home.phtml 聯夏的網站 可以參考一下


沒有打廣告的嫌疑 只是覺得他們有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所以貼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 < 雖然我今天的重點是


十錦珍穀 ~ >


最近這幾天跟大同有時候真的很不愉快 因為他視網膜又再開一次刀 前一次就是因為沒有好好聽醫生好好


的 努力的趴睡 趴著 所以才得又開這麼次刀 .... 誰知道還不怕死的擺爛 不太爽趴 所以我就很不高興的跟


他吵 !! 他很有本事就讓我這樣一直罵 一直唸 也不回嘴 不甩我的繼續不趴 .... 好說歹說的說了那麼多 根


本就是屁 .... 我跟他說 不懂得珍惜的人 別人也不會想珍惜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也受不到別人的尊重 !!


還有我已經很累了 不要再叫我對他鼓勵 說好話 加油 我辦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