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皇三家 - 跟老公的約會


才剛跟亞韻去三皇三家聚餐 我就馬上在老公休假的時候 約他一起去三皇三家吃飯 ~ 因為我很怕他又找我


去鼎唐風 ....


唉 ~ 我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 三月份爸爸生日他沒跟到 雖然沒有懷恨在心 但是一直鬼吼鬼叫的 我要


吃鼎唐風 我想吃鼎唐風 !! 我已經受不了疲勞轟炸 所以明天他休假 午餐就是鼎唐風 ....


本來一直念著要去花博的 但是他聽到我同學去了兩次都是走 ... 走 ... 走 ... 連平日聽說人也多到快滿出來


而且什麼都要排隊的 ~ 他就放棄了 !!


本來一直講著要去的他就說他不想去了 ~ 上次同學來有說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跟


她們去 大同上他的班 晚上就自己買便當囉 ~ 大同自己也說要我跟同學去 哈 ~ 這兩天如果有確定的話我就


要跟同學去花博了 ~


再過幾天就是我跟大同結婚六週年 每次登入 FB 就會顯示我跟大同的特別紀念日 ~ 前幾天要睡覺的時候


我跟大同說 再幾天就結婚六週年 !! 去年五週年送我一各LV 那今年要送什麼給我 ?? 我見他都沒說話我就


繼續說 ~ 老公 !! 你要知道很難得有一各女人可以容忍你 服侍你 可以讓你使用了六年睡了六年 .... 結果 ~


那各大同說 ....... 那妳應該送禮物給我吧 !! 那麼難得我用一各女人用了六年 ...... 我聽完真想掐死他 我就把


這段話放在 FB 上 結果一堆給我按讚 ~ 我都不知道這各在讚什麼意思的辣 ?? 唉 ~


不過說真的我最近很認真在研究禮物 但是看一看卻沒有什麼購物的慾望 .... 我是吃菜吃太多了嗎 ?? 最近


自己煮晚餐給大同帶便當 每天吃菜 吃到沒慾望了 >< ....


照片是我們在三皇三家約會時點的餐 ~ 看那大同多會吃 !! 點了一各鍋還加點了一份炸豆腐跟炸馬鈴薯 ...


他平常就是不太吃這些東西的人ㄟ !! 這樣一餐兩個人吃下來 605 的樣子 因為我有花旗卡 @@ 天天花旗日


可以打折 ~ 大同點的是大汗蒙古鍋 我點的是泡菜鍋 !! 說真的我覺得一各鍋 200 多塊還可以點 $ 80 的飲料


其實不會貴 ~ 而且有各舒服的環境可以看看雜誌 可以好好的聊各天 真的很棒 !! 又可以慢慢的吃東西 ~ 不


必趕著要在兩小時內用完餐 ....  




大同的飲料是什麼荔枝的 我的是什麼點子的 .... 我最近真的有老人痴呆了 !! 真的完蛋了 ~


前幾天KIKI來找我的時候 我跟KIKI說我有切了棗子 可以沾胡椒粉吃 很好吃唷 !! KIKI 聽的一臉疑惑 ?? 我


還不知道我講錯了 她還不敢糾正我 心裡面還想說這是哪國的吃法 其實 ~ 應該是梅子粉不是胡椒粉 .....


結果大同下班後把棗子帶回來 跟我說他不要吃水果 他說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水果 ?? 我跟他說那是蓮霧啊 !!


蓮霧沾胡椒粉很好吃唷 ..... 他傻眼 ~ 我更是快昏倒 !! 沒有大舌頭 也不至於熱到昏 .... 我想我是卡到陰


 


真的是齁 ~ 我就是覺得他那各懶人 要他啃棗子他不要 而且一定是會覺得不方便 所以我就把他切成跟蘋果


一樣一瓣一瓣那樣 !! 結果就不知道怎麼樣的 .... 一直卡到陰 @@


昨天在 FB 上看到大同的表哥終於有了女朋友了 真的太恭喜他了 ~ 很有夫妻臉呢 !! 還有思瑜同學也說她男


友在禮拜六來提親了 !! 恭喜恭喜 ~ 總之 !! 大家一定要很用力的給它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