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又跟大同去華城吃那好吃的牛肉麵惹 ... 一樣都是老樣子 大同永遠吃的就是那大碗牛肉麵 ~


我偶爾換換餛飩麵 麻醬麵的 !! 大同就是這樣 一但愛上了那各東西 就很堅持 ... 當然 ~ 對我也一樣


偶爾 真的會覺得他這樣也是各好習慣 ..... 但是 這各習慣若是換在別的地方堅持 就會弄得跟上禮拜一樣


就很討厭 我就跟他吵架 .....


好八 ~ 別說些那些不爽快的事情 過去就算了 有溝通過 我了解了 就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不爽快的 ....


這各牛肉麵好吃 湯頭很棒 是清燉的 ~ 只是這次老闆的肉給的很小塊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 要不要把肉整理


一下 至少拍起來也比較大塊 好吃點 .... 不過那天大同餓的哇哇叫 被我餓到下午一點多 我就隨便的拍辣


他現在休假要回家 都比我急勒 像那天他去剪完頭髮 洗好澡等我了 我還在賴床勒 !!! 他很少這樣很主動的


自動自發的不用我催他 ~~~ 原因就是他要趕快回家抱小珍珠 .... ㄝ !! 小珍珠 大姑姑要吃醋了


 



 


下面的小菜都是我必點的 真的超讚的辣 !! 有時候人多的時候去吃 往往小菜都被我跟大同吃光了 麵都還


沒上 .... 那時候就有點衝動想再去點幾盤小菜來吃 它們的小菜都很好吃 花生 那些也是 只是大同比較偏


愛左邊這兩盤 ... 它們的豬頭皮很Q勒 好吃 好吃辣 ~ 我最愛的是它們的泡菜




 


大同的新髮型 !!! 其實我們大同很乖的 他都只去剪那種100元的頭 要結婚的時候要他去設計一下 結果 ..


他怕貴 不怎麼敢去 我強迫他一定要去剪各很 " ㄆㄚ " 的頭髮 .... 我才要嫁


所以 這輩子讓他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那顆350的頭髮 ~ 哈哈 !!! 他還跟我說 很貴ㄝ ... 350 去以前的地方可


以剪跟洗都有剩 搞不好還可以再剪一次也沒問題 結果花了350還要回家自己洗頭髮 還好不就沒有讓她洗


.... 不過他這次剪這顆頭 不是我在說的 實在有夠怪 !! 尤其是耳朵那裡 怎麼少了一塊頭毛哩 前面還過短了


些 ~




 


我的男人大同 ~ 我知道我老公很包容我的一切 就算那天我跟他發脾氣 不爽快 還摔壞了電視的遙控器 他


還是讓我 還是不跟我回嘴 不跟我吵 .... 隔天雖然不太愛理我 但是 還是會接我的電話 就算是我又想到不


爽 又打去罵一罵 念一念 他也是讓我念 讓我罵 ~ 後來我們合好的時候 我跟他說 跟我吵架沒回嘴還算你識


相 我打給你 你也知道要接電話 .... 我自己還得意的勒 !! 結果大同只回了我一句話 如果我不爽他讓我罵


罵一罵爽快點 他沒關係 打給他的電話沒接 我一定會亂想 有可能更不爽 然後搞不好他回到家 還要討一頓


罵 ??





 


我常都在想 大同是被我公公 寵壞了 疼壞了的兒子 而我 是被大同 寵壞了 疼壞了 慣壞了的妻子 ... 我很感


謝老天爺給我各這麼疼我 愛我的好老公 !!! 只是老公 我們偶爾都該想想 已經不再年輕了 不該再那麼的衝


動 脾氣也好 個性也好 .... 尤其是我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在我家跟我媽吵 回到家跟


我大同吵 !!! 哀 ~ 我更是要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