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電鍋料理  -  香菇排骨粥




 


材料 : 香菇數朵 排骨數塊 米一杯 胡椒 鹽  < 若是有蔥跟芹菜也可 >


做法 : 排骨洗淨川燙 香菇泡軟洗淨 切塊或切絲切末都可 米洗淨 所有的材料準備好後入鍋放


水 在放入胡椒跟鹽 外鍋放量米杯大約八分滿 電鍋跳起再悶各 15 - 20 分鐘 食用時可以放蔥


末或是芹菜末 味道會更香哦 ~


* 這各排骨香菇粥 總共花費不到50元就可以煮一鍋又香又好吃的粥 方便簡單又營養呢 !! 香菇


我買100元大約30幾朵 排骨我買50元大約10幾塊  可以分很多次煮


ps : 排骨川燙後建議再洗一次 把碎骨頭洗乾淨 這樣用給小貝比吃就不必擔心吃到碎骨頭哦 !!


 


颱風剛過不久葉菜類 蔬果類都高漲不下 隨隨便便一把青菜水果一餐買下來都不便宜ㄚ 在這各


過渡時期各位媽媽主婦們一定也是蠻頭疼的 自助餐雖然有比較便宜點 但是吃各幾餐也會膩 而


且又油 衛生方面就更不用說想到更是會怕 所以偶爾我就得常變化不一樣的簡單料理 也就是懶


人料理 ~ 自己煮比較衛生 也比較營養哦 現在外食就等我煮到煩再吃囉


這樣的一鍋粥也等於是鹹粥 我跟老公就配中元普渡的罐頭 簡單方便就一餐了 我都用電鍋煮比


較多 真的覺得有電鍋真是太方便了辣 難怪很多人移民或是出國留學都要帶一台大同電鍋 真是


讚捏 !!    


最近我媽打給我 都跟我說要我省一點 經濟很不景氣又想要生貝比更是要省 最近這兩次我回娘


家她都要我不必再去黃昏市場買菜 就煮普渡東西的跟她朋友拿來的菜 她一直要我能省盡量省


她要我能在家自己煮來吃就自己煮 這樣才能夠吃的營養而且健康點 昨天回去我媽拿了幾包藥


材包 要我回家自己加排骨燉點藥膳排骨湯 或是四物湯 我媽要我多喝一點多吃點補 把體質調好


一點 這樣也比較好受孕 也能增加受孕機率


 


所以這陣子我每次回娘家都滿載而歸 常常一大包一大包的東西拿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爸爸


媽媽我跟老公會更加油 趕快讓你們當外公 外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