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肉的愛心宵夜 ~


最近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差點要了我的命 !! 一直喉嚨發炎 身體發熱 鼻塞流鼻水 整整一個多星期 醫生叫我


自己觀察 ... 他問我家裡有沒有人得流感 如果有的話要馬上再回去 !! 問題是沒有啊 我很兩光的藥也吃不


好 反反覆覆的狀況一直到昨天整個才比較舒緩 ...


趁著感冒哪也不能去的時候我把我的日記 照片整個都大風吹了一下 !! 分成更多類 照片也盡量都分類 不


然 自己看到都覺得很 " 阿詐 " 不過也真是搞死自己了我忙了兩天 ~ 然後還發現很多照片跟日記都不小心


刪掉了 ... 真的是很無言 !!


還有趕緊做個紀錄一下 這大概是年後到我開始要減肥前的宵夜啊 ... 這些通通都進了我家三層肉的肚子裡


當然我還是有偷吃幾口 ... 是真的幾口而已 !!


第一張照片 : 壽司 清冰箱 + 泡麵 麻辣燙 苜蓿芽和風醬沙拉



第二張照片 : 藥燉花生豬腳麵線 + 牛排 + 蜜汁燒烤 ~




我知道吃太好了辣 ... 但是對於三餐不定時的三層肉來說應該是算還好 !! 那時候我大概都是買好回家等他


下班 所以在等待他的時間裡 一定就會打開來偷吃幾口 ~


現在改變了方式了 都是等到他下班回到家後問他 如果晚餐還沒吃我就煮麵 煮水餃 ... 如果有點餓的話就


是煮個味噌豆腐還是鮮魚湯 ~ 如果這樣還是滿足不了他的話 就是在煎個蔥抓餅給他吃 !!


他也知道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定減肥 所以都不敢跟我說要去吃大餐 !! 連過年那時候知道火車站附近開了


家 " 原燒 " 想說結婚七周年要去慶祝一下 .... 他現在也沒有在講 !! 他知道我這次真的很認真的開始減肥


所以怕我煮著煮著又偷吃了起來 @@ .... 不是 !! 他說看我煮的那麼辛苦卻連一口也不吃很捨不得辣 ~ 所


以要我多準備水果 ~ 我很認真的準備起水果 ... 但是大概都是我愛吃的 ~ 香蕉 小番茄 蘋果 芭樂的 ... 不


過他還是吃 ~ 真的很謝謝我家三層肉先生 !!


最後 ~ 我在整理我的部落格分類的時候發現 我收了很多三層肉先生的禮物 但是只有寫日記記錄一下而已


照片都被我吃了 !! 所以我今天下午大概的拍了一下我自己還記得的 這些年來的禮物紀錄 還有一些我現在


根本就想不起來我到底是用什麼名義去敲詐我家的三層肉先生 .... @@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很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