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珍珠一個多月來的約會 !!


因為大珍珠身體不適 所以我接連著回家一個多月 然後幾乎每天都會跟小珍珠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只不過有


時後忘記拍照 因為手機被我玩到沒電 !! 然後 ~ 還有一部分還沒整理好 我想說邊整理邊記錄 不然要全部整


理完後不知到民國幾年囉 !!


這是跟小珍珠在家樂福的麥當勞拍的 - 彰化 !!


KIKI 都說小珍珠把我當偶像 狠愛我 !! 其實我也問過小珍珠她最愛誰 她說我 然後還有她小姑姑 因為那陣子


我跟她小姑姑每天都會載她去下午茶的約會 !! 下午茶的約會就是 大珍珠在煮晚餐 我把小珍珠帶出去跑跑


跳跳 去盪鞦韆 吃小點心這樣 !! 結果大概都是吃比較多 ~ 小珍珠也喜歡吃 大概也都不挑 所以我們三個玩的


真是開心 ~ 每天都很開心唷 !!


 



 


跟她說要傳 LINE 給小姑姑 要她做鬼臉我幫她拍照 結果超過 4 連拍了 !! 我很愛小珍珠 因為大姑姑我講什


麼她大概都會聽 大姑姑帶起來也覺得超好帶 然後又長的超好的 去到哪都有人說 念大班 還是國小的 ^^b


然後我會教她一些繞口令有的沒有的 有天我教她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 小珍珠說 吃葡


萄不會很調皮 不吃葡萄就會很調皮 !! @@ 我真的快笑翻了 ~


 



 


這是小姑姑買的披薩跟我買的小珍珠要吃的鹹酥雞 !! 謝謝小姑姑買窯烤披薩請我們吃唷 ~


小珍珠說好吃但是她覺得會辣 所以薯條跟甜不辣都給小珍珠包了 不過當然沒吃完辣 !! 因為我們打電話給


小珍珠把拔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下午茶 他說我們先吃 吃不完在拿回家吃 !!


我很喜歡下面的那兩張照片 小孩子就是要這樣 開心的時候 哈哈大笑 該哭的時候就讓她盡情大哭 !! 不過小


珍珠跟她弟弟我實在很少看到她們哭 因為我們大家實在太愛她們了 根本就捨不得讓她們兩哭 !!





 


姑姑本來信心滿滿的說要做小雞飯糰的 結果奶奶阿嬤把飯煮得太軟爛 所以捏不起來咩 !! 還有我不知道海


苔是已經切好的條狀海苔 我以為是一大片的說 !! 不過小珍珠仍然是吃得很開心 一個人吃了六顆 跟貢丸差


不多大顆的海苔小丸子噢 !!! 我裡面 .... 哈哈 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包肉鬆 !! 最後為了彌補小珍珠幼小的心靈


所以大姑姑我買了海苔還有所有要做壽司的材料回家包壽司給小珍珠吃得開心噢


還有我教小珍珠 還有 44隻石獅子 她說為什麼要 44 隻 不可以 2 隻 3 隻嗎 ?? 還有為什麼是獅子 不可以是老


虎 小貓咪還是小狗嗎 ??


 





 


這次是吃蛋餅還有喝小珍珠最愛的 思樂冰 ~ 不過那冰是我跟她公家的 不太可能讓她一次喝那麼大一杯的


冰啊 !! 那天我跟小珍珠先到金馬路橋下的籃球場 結果有一對情侶還是夫妻的 蠻年輕的 帶了一隻中型狗去


那邊玩小朋友玩的溜滑梯那些設施 ....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 我本來很想跟她們說 那都是小朋友在玩的 雖然有可能妳們的狗都有在洗


澡什麼的 但是小朋友有的在上面爬什麼的 這樣實在不是很好 !! 但是我是俗辣我只跟小珍珠說 我們坐這邊


就好嘿 !! 剛睡醒所以眼睛一大一小 還泡泡眼 !!





 


還有一天一樣是去家樂福耶 因為家樂福真是個好地方 每次家裡剛好缺東西 就會想說那去家樂福美食街吃


飯 順便採買日常生活用品這樣 !! 那天媽媽也一起去了 我們去吃了火鍋 !! 真的很好笑ㄟ 人家明明賣的就是


牛排 我們竟然吃的是火鍋 !! 我吃泡菜 媽媽應該吃原味的噢 !!


小珍珠很喜歡穿這件衣服 因為大姑姑有兩三件領口那邊也是有蕾絲 但是小珍珠每次穿這件都會讓她把拔


說她怎麼掛了兩條抹布在衣服上面 ?? 然後小珍珠就會有小小的不爽 ><" 總之她們父女的對話也很搞笑 !!







 


吃完飯後媽媽一直說她想要去觀音亭拜拜 我就載她去拜拜 !!


好笑的是 我看媽媽很虔誠的求觀音菩薩 希望家裡平安 她的身體健康 一直樂樂等的講個不停 !! 我就想說幫


她拍個照片一下 小珍珠看到我要拍 馬上頭轉過去 跪著 然後 ......... 她的手指頭竟然比 YA 辣 !! 這個是我回


家後才看到的 真的也是笑翻我了 !!


 



 


在中秋節前天氣還是蠻熱的 我是指中部 !! 所以妳們可以看到這麼清涼的吃冰照片啊 ~


那天是去木瓜牛乳大王吃冰 本來是要去小木屋 因為小珍珠說她想要吃她阿啾吃的那個冰 ?? 有水果有巧克


力醬跟草莓牛奶還有投刀 ( 花生 ) 的冰 就是小木屋的招牌 !! 結果這次去也沒開 然後又去了一兩次也是沒有


開ㄟ !! 我們這次吃草莓牛奶布丁冰 看笑得多開心 ~ 一樣都是睡飽後大概下午三點多四點的下午茶 !! 如果


小姑姑有跟到的話 就是她下班的時間 五點多了 !!!!





 


彰化阿璋肉圓 ~


那天去本來想要吃其他的 但是小珍珠說要吃肉圓 所以大姑姑我只好載她去找阿璋 可能因為嫁到員林太久


然後也不常去阿璋吃 所以竟然迷路了 我在那邊繞了兩三圈 小珍珠說 大姑姑妳到底要去哪裡啊 ?? 我跟她


說要去吃肉圓啊 !! 她說妳其這邊好幾次了ㄝ .... 她越說我著急 然後還是一直繞錯條耶 !!! 騎到她快度估 ~


所以就是這個睡臉了 ~ 我照片編排錯誤現在才發現 左右應該調換的 !!!


小珍珠很棒噢 一個人可以吃這樣一顆肉圓 !! 對於我來說只要她肯吃 她要吃什麼都好 小姑姑也說小珍珠有


一天在我們去阿瘦還有BESO看完鞋子後跟她去吃飯 幾乎簡餐的飯都是小珍珠吃的耶 ~


因為她現在一直在長高 所以一定要養胖一點點才有肉肉抽高 ~ 所以只要她要吃 只要不要太甜 太油都好 ~





 


這只是我回去跟小珍珠一起下午茶照片的其中一些而已 !!! 因為怕日記打到一半又不見 也怕全部整理後PO


的話又不知道民國幾年後的事情了 所以我就邊整理邊寫日記囉 !!


還有回家煮的一堆食物的照片跟三層肉去吃了好幾次的 喜喜茶室 跟鼎唐風 還有去北部玩 跟姐姐 姐夫帶我


去苗栗玩的照片 ...... 姐夫生日的照片 !! 一堆生活中有的沒有的照片  ~


 


最近我幫我堂姐帶小貝比 大概 10 個多月左右 所以每天開始在家當超級奶媽 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紀錄一下生


活了ㄟ !! 還有我是小貝比的乾媽 我也幫小貝比記錄在乾媽家的日記 ~ 因為小貝比是讓乾媽帶 24 H 的 !!


有機會我也會把小貝比的照片 PO 在我的部落格裡 !!


 


最後要謝謝三層肉 我姐姐 弟媳跟KIKI ~ 我雖然還沒有當過媽媽 但是有幫姐姐跟弟媳帶過小貝比 乾媽我也


是幼保科的 !! 雖然還沒當過媽媽 但是帶小貝比的這一個多禮拜 很上手 !! 我這樣會不會太臭屁啊 ?? 哈哈 ~


我要謝謝這些人的原因是 姐姐跟KIKI都過來陪我帶小貝比 感謝唷 弟媳當我得小老師 教我怎麼注意小貝比


的許多事情 ~ 還有三層肉總會在半夜小貝比醒過來的時候 我哄著她的時候 會過來跟我說要換手 我半夜起


來泡奶奶的時候 他也會幫忙抱著ㄏㄞㄏㄞ叫的小貝比 !! 還有豪 他本來就很貼心 現在更是阿姨的小幫手 會


幫忙放熱水 會跟妹妹玩 午餐 晚餐幫阿姨出去買就不用說了 以前就是這樣很貼心啊 !! 所以我真的是個很幸


福的人 .... 當然還有我的大珍珠 每天早上都會打電話來問我 妹妹乖不乖 有沒有不好帶還是怎樣的 ~ 謝謝


大家噢 ~


 


大致上是算好帶 只不過乾媽有時候要出門就要過五關 斬六將的 ..... 現在有一張小小的護身符 小貝比會因為


一直想出門而手指著門外 唉了唉 ~ 不然以前要出門總是像是玩遊戲打高難度副本 少則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多則兩個小時以上都有 .... 有了這張小小護身符 真是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