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樹太老的約會


三月初的食記 ... 我想我應該不是只有初老症 我應該是提前腦衰老 有很嚴重的失智症 !! 我最近這一兩個


月一直在整理我的照片跟分類 !! 有些照片明明就已經在A的檔案資料夾了 我又是把他複製到B的檔案資料


夾 然後以為終於整完畢的時候 再點進去看一次 才又發現怎麼照片 A . B . C 搞不好還有 D 都有同樣的照


片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張 ... 是很多啊 !!! 誰來教教我怎麼分類 !! 我都快瘋了 ~


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知道三月初 ... 那時候還有一波波的冷氣團 所以三層肉還是穿著毛線衣 !! 他真的很省


很省 ... 那件毛線衣他已經穿了七年多了 那是交往的時候我買給他的衣服 !!


他很秀 " 情 " 我跟他交往的時候 他老是穿一件起了毛球的上衣 儘管我的朋友同事怎麼跟他說要他不要穿


了 他還是很照穿 ... 不管樣式好不好看的 !! 有天我問他為什麼那麼愛那件上衣 他說那是他媽媽買給他最


後的一件衣服 ~ 我聽了都快噴淚了我 !!! 不過後來丟掉了辣 我跟他說要留紀念的你家多的是 ( 因為我婆婆


過世後 她的衣服我公公全都保留著 ) 後來會丟也是我跟他說 在穿下去人家會以為他是街友還是流浪漢 都


已經脫線還有鬚鬚了ㄟ !!


我們那次到樹太老吃午餐 不過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們吃什麼了 ... 會去吃的原因是我跟他說 我不要再去那


種會吃到飽 撐到死的店吃飯 我控制力沒有那麼好 儘管已經吃不下了 但是還是會想說花了那麼多錢 再多


吃一點 ... 就是這樣才會害死自己 !!! 還好他很配合我 ~



就是為了那碗飯 令人銷魂的越光米煮的飯 ... 三層肉可以連吃兩碗飯啊 !!! 唯有這一點他說我煮飯絕對是


比不上的 其他的他都還沒嫌過我啊 !! 因為他知道他也說過 就不是不知道歹說 嫌下去可能連湯都沒得喝


... 噗 ~ 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恰北北


三層肉吃的是上面那張照片的餐 我是下面這張照片 .... 完全就是失智了 !!! 除了炸蝦我自己吃以外 其他的


都分了一半給三層肉吃 ~ 我有那個免費吃到飽的小菜就很滿足了啊 加點的是茶碗蒸跟揚出豆腐 ?? 我真


的忘記了 ~ 不要怪我 !!




那天大甲媽祖回鑾 我跟三層肉從台南趕回員林後 我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把要帶回家的松村跟蝦餅帶回彰化


我這個不愛塞車又怕鬼的俗辣 要 KIKI 來員林陪我一起回彰化 ... 那天一回到家後就開始開同樂會 ~


曬了台南兩天的大太陽後 回到家還真是暈 ~ 而且都曬黑了啊 !! 因為三層肉先生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跟去年


一樣就只有我回家看大甲媽祖 ~ 我怎麼覺得今年在國聖國小那邊沒有往年熱鬧 ?? 冷清了好多 ...


結果真的是衰神附身 我竟然在那邊看到我八輩子都不想見到的 " 前男友 " 真的是倒楣死了 !! 我本來只注


意著大甲媽祖神轎 想說要鑽轎底 ... 還是摸神轎 !! 突然覺得有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 我轉頭一看就見鬼了


然後那個人還死不要臉到底 一直往我身邊走 .... 他靠過來我就往旁邊鑽 !! 我跟 KIKI 還有我表弟跟豪一起


KIKI 離他最近 本以為他要拿手機打電話 結果他是切拍照的功能對著我要拍 .... 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他


拍到 !! 真的很不爽 ... 我是因為怕煙火 鞭炮的煙太燻 所以戴了口罩 想不到這樣也被那個人認出來 !!


不要跟我說身材辣 ... 我那時候也沒現在胖 @@ ~ 為什麼這樣陰魂不散 !! 去喝表哥的喜酒也看到他媽 ~


又每次總是會接到無號碼顯示的電話 !!! 從我辦這支門號到現在應該已經 10 年了 從來沒有人會用無號碼


顯示打給我 ~ 就除了他 .... 我們家三層肉說 沒必要為了一些事把電話換掉 沒必要為了一個人 讓妳的朋友


聯絡不上妳 !! 如果有再接到的話 就大聲罵他三字經吧 ~ 哈哈 !!!!


還有昨天回娘家吃潤餅 我又去三民市場買了潤餅皮 !! 結果碰到以前公司的同事 ~ 把我當自己女兒疼的同


事 ... 她說我真的嫁得很好 有夠好命的 ~ 聽跟我偶爾有聯絡的同事說 我從婚後就沒有再上班 整天喝下午


茶 吃飯 玩 ... ( 都從我的部落格看到的吼 >< ) !!! 謝謝妳們唷 ~ 都覺得我很好命 .... 但是我真的沒有啊 ~


還有大熊跟我說一開始以為我是偽貴婦 大概只有30 % 貴婦樣 再來是 70 % .... 現在是 90 % ?? 有沒有那


麼好命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歹命 >< ..... 一切都是假象 !!! 妳們的幻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