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整天沒事情做的人竟然跟人家流行起重感冒 , 身邊好多人不是腸胃炎就是


重感冒 ; 而我也跟上流行了 , 剛開始喉嚨痛到不行 , 猛噴藥劑才舒緩一點 , 才又不


到一天我就開始咳嗽.鼻塞.流鼻水.打噴嚏 ..... 兩眼還因為過度喝水感冒疲勞腫的


跟青蛙一樣 , 唉唷 ~ 害我都不敢回娘家 , 我怕堯堯跟小熙被我傳染到 ...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引起的筋骨酸痛 , 讓我好幾天都沒有辦法很容易入睡 ,


東喬西喬把客廳的抱枕都搬到床上 ; 還是喬不到一個讓我覺得可以舒服入睡的姿勢


, 感冒真的很不好受 , 現在哪也不能去只能乖乖的呆在家裡 , 唉 ~ 也好我那麼喜歡


花錢 , 在家裡也可以省一點 ; 等等可以看"我們這一家" , 晚一點順便看意難忘好了 ,


那個爛戲也快完結篇了 , 嗯 ; 就這樣吧 !! 等等洗澡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