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七 宴小王&kiki ~


這次我可不是請小王跟kiki來收菜尾的嘿 !! 我是真的要請小王吃飯勒 因為kiki的姐姐我 雜務非常的多 所


以常常要勞煩kiki來幫我 而小王他就得讓出kiki 來幫我許多事情 雖然我知道小王有時候也深覺的姐姐我


其實是在幫他處理麻煩 !!


不過 我還是得抱持著感謝的心理 !! ㄎ ~ 我嘴巴要甜一點 .... 所以今天就宴小王 小王他是重點 !! 我知道


小王很好養 幾乎什麼都吃 只不吃會讓他過敏的海鮮 所以有了這點 姐姐我準備起來就簡單很多很多 ~


昨天下午我就跟大同去了 " 省錢 " 超市 !! 說到這各我又有話要說了 昨天我買了一堆東西 其中有一支玉米


是 12 塊 跟一顆洋蔥也是同樣價錢 結果結完帳我沒有馬上看發票 剛剛我看了發票對了一次 才發現 那各


結帳的小姐 竟然都算我十五塊 !! 就這兩樣多算了我六塊錢 .... 這六塊錢是沒什麼 但是就是有點不愉快哩


根本就是不省錢超市麻 !! 還有我每次都很小心的 這次怎麼會急著回家煮飯忘記了呢 !!


之前還有一次在家樂福 我買了一罐光泉的富維他 當時架上特價 23 塊 結完帳後我習慣對一下發票的 發


現發票上是 28 塊 !! 當時我能及時發現 即時反應所以五塊錢就馬上退給我 這次我想難了 雖然只有六塊錢


而已 !! 唉 ~ 就希望那張發票給我中各兩百塊 .....


來說菜色八 ~ 其實我也沒有煮很多 跟kiki初一來作客那天 還少了很多菜勒 !! 不過這次的份量比較足夠點


炒了洋蔥羊肉 狠下飯的哩 不過我飯少煮了些 我還要大家的把這盤洋蔥炒羊肉吃掉 還好的是沒有炒的很


鹹 不然這下就完蛋了 ~ 我吃了很多羊肉 到現在呼吸 都還覺得有羊肉的味道ㄝ !! < 這道菜吃光光 >


 



 


魯大白菜 ~


這各是過年的時候魯的那一大鍋 除夕圍爐完 我就把它打包 一包包的 每一包就大概是一餐的分量 每次要


吃就拿一小包出來 不必解凍 直接倒入碗或是鍋中 放到電鍋去熱 既快速又不必擔心一熱再熱過的蔬菜會


發黃 變了味道 !! < 這道菜吃光光 >  不過被我拍的很模糊


 




 


三色蛋沙拉 ~


我會買這各的原因是 之前有一次我帶小王跟kiki去台中的中華路還是忠孝路的夜市有吃過 我記得小王跟


kiki很愛這各三色蛋沙拉 ~ 噢 !! 大同也很愛 我也是辣 .... 今天剛好看到有再賣 所以就買了小份的回家 自


己在加上了沙拉 這樣就很美味了唷 ~ 自己誇咩 !! 不過真的不錯吃辣 < 這道菜吃光光 >


 




 


蒜炒雙花菜 ~


這各菜我們家的都愛 因為這各菜實在是好吃又有高營養價值勒 ~ 我炒了一大盤的ㄝ !! 大家都很捧場的唷


我吃最多 一直猛朝它們進攻勒 !! 這各花椰菜其實很耐放 只要不要事先處理過都可以放各一各禮拜左右唷


我這各已經有處理過 又放了一各禮拜左右 所以有點黃黃的 我後來還是有把它處理了一下 !! < 這道菜吃


光光 >  我忘了放紅蘿蔔下去炒 增加點色彩跟營養


 




 


炒豆莢蝦仁 ~


這各豆莢是我的最愛ㄚ !!! 又甜又脆又好吃勒 就單炒蒜頭就很美味呢 我昨天用蒜苗去爆香 炒了紅蘿蔔跟


蝦仁 整各就是很鮮很好吃


這各豆莢真的也是超耐放的辣 我放了一各星期了ㄝ 就用塑膠袋這樣包著喔 就這樣可以都保存好好的沒有


壞掉勒 不過我爸跟有人說這豆莢都灑很多農藥的 還是不要常吃的好 ....  所以偶爾囉 !! 偶爾吃就好 ~


< 這道菜也吃光光 >


 




 


ㄎ ~ 好笑的泡菜火鍋來了


這各泡菜是我買罐頭的 我只買了一罐 結果一開始是真的太辣 我一直加水 加到後來變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


還是有點小辣 !! 小王不太能吃辣的 大同眼睛目前也不太適宜 所以我就想說多加點水 .... 唉 ~ 後來就變成


吃很普通的火鍋 !! 還好大家都能接受 ~ 噗 !! 真的是太好養了辣


火鍋裡面我加了很多料 有秀珍菇 杏鮑菇 金針菇 泡菜 火鍋料 豆腐 ~ 我有買肉片跟桂冠的魚餃燕餃的 不


過都沒有放進去煮 .... 一開始想說吃完再加料 結果第一輪就陣亡了 所以這還有剩 我打算中午還是晚上來


煮蕎麥麵 ~ 加點茼蒿菜 放點豆皮 應該會很美味吼 !!


 




 


這就是初七 宴小王&kiki的菜色 ~


旁邊那各位置是要放電磁爐要弄火鍋的 只是位置還沒橋好 所以火鍋就沒有先放上來 !!


沒有很好料的 就讓小王跟kiki專程來我家吃飯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我有那各誠意是最重要的吼 ~


因為我知道我們人不多 東西煮太多就是會剩著 我總也不好意思 吃不完要他們打包回去 畢竟也不是什麼


大餐的 我就以最一般的家常菜請他們倆各 希望不要嫌棄ㄚ !! 不過我是知道他們不會辣 ~ 


 




 


噢 ~ 對了 我知道我媽常說的那各好吃的脆脆的白色的菇是什麼菇了 !! 是精靈菇 ~ 很好聽八 ....


 


下次再有機會 我在煮些家常菜 再歡迎小王跟kiki來我家吃飯唷 ~ 謝謝kiki幫我洗碗ㄝ !!


 


吃完飯小歇了一下 看了電視玩了撲克牌後 我們去逛了夜市 吃了好久沒吃的小林乳雞 !! ㄎ ~ 我吃了兩支


雞翅還是覺得有點不過癮 !! 不過有吃就好了 畢竟吃多了也會膩 ~ 還有吃了我最愛的 " 麻吉 " 的烤玉米 !!


這是我的最愛 以前每各禮拜都一定要去買一支回家吃 !! 這次我哈很久 初一跟初五那天 都逛了夜市 本來


也想買來吃 結果都想歸想 昨天真的讓我解了嘴饞 !!


 


昨天要跟大同準備去超市買菜 ... 我們還在房間裡拖拖拉拉的時候 突然聽到好像是我們家 還是隔壁的採


光罩的強化玻璃 有碰了一聲很大聲 !! 原先我還以為又是隔壁的再搞東搞西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我


家外面地上有一隻鴿子 .... 才知道那聲很大聲的碰 原來是牠撞強化玻璃 然後猜想他可能痛到不支倒地 墬


樓身亡了 !! 那隻鴿子後來被我公公用袋子一抓 往隔壁的空地上一丟 .... 他說鴿子死掉會腐化 就剛好可以


讓隔壁的空地上的花花草草有肥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