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弟媳的麥當勞約會 ~


這是在年前我跟弟媳的麥當勞午餐約會 !! 那時候弟媳要生了 我想說接著她應該有吃不完的麻油雞 麻油腰


子那些的月子餐 所以就先跟她去午餐的約會 ... 那天我們也有帶小珍珠一起去 她樂翻掉了辣 ~


我很貪心每次都點很多 結果我們三 + 一 還有肚子裡的小雞仔卻根本就吃不完啊 !! 最後外帶了檸檬香雞翅


回家給弟弟吃 ~


飲料跟薯條通通升級 !! 這樣才吃的過癮 @@ ... 尤其有小珍珠那都是她的最愛 !! 小珍珠也很乖也不會吵著


自己要一份兒童餐 ~ 當場她看到送的禮物 她也說自己有一樣的了 所以沒有一定要我們買給她 !! 後來我問


弟媳她說她有一各類似的 ~ 真的好棒 !!



我們兩各邊吃邊聊天 邊注意著小珍珠在遊戲室裡跟著大哥哥還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


結果小珍珠就完全是人來瘋那一型的 跟著哥哥玩的很高興快樂 每從滑梯裡溜出來就會很大聲的跟我們打


招呼 ~


很高興她當姐姐了 雖然一開始有著不太適應的吃醋或是要引人注意的小動作 但是也夠讓她傷心的好幾天


底迪第一天她就偷偷的哭了好幾次啊 !! 這各小姐姐一開始真的不太懂用什麼方式去愛底迪 現在比較 ok 了


底迪滿月那天跟著爸媽去送油飯跟蛋糕 有親戚朋友問起 媽媽就說當然一開始會啊 !! 大人都會了更何況是


各小孩子 ... 不過現在妹妹就懂的怎麼去愛底迪 !! 是啊 ~ 連我那麼大了還偶爾會吃醋 更何況是小我 30 歲


的小珍珠


這是那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 她們推薦的 田園勁辣雞腿堡 .... 好像比一般的勁辣雞腿飽多了蕃茄跟培根 ??


當然麵包也不一樣 !! 其他的我嘴太拙就吃不太出來 .... 我只記得很辣 ~




禮拜一那天表弟結婚 小珍珠第一次當花童 ... 她可高興了好久好久啊 !! 從她知道她的狗狗阿貝跟丁丁阿姨


要結婚要當她們的小花童開始 ~ 本來以為弟媳會剛好元旦那天生的 那麼表弟結婚她就正好可以趕上了 !!


結果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小雞仔偏偏要在二號出生 ... 弟媳很可惜沒有辦法親眼看到小珍珠當小花童的樣


子 ~ 不過還好有拍了很多照片跟 DV 稍稍可以彌補她一下 ...


說到這各一定要講的 那各大珍珠有夠阿花的 把小珍珠這各小花童帶著四處獻寶 ... 就好像是新娘子在敬酒


四處去打招呼 然後回來後一直說 大家都說好可愛 然後媽媽有各朋友他的孫女小小珍珠一各月 整整矮了快


一顆頭 整整就是小上一號 ... 他跟媽媽說她孫女跟小珍珠同名 !! 而且同年 ....


我媽有被嚇到說同年 ?? 不是吧 ?? 妳們的看起來就比較小 !! 妳們哪年生的 .... 結果一樣都是鼠年 小珍珠還


硬是大人家一各月 .... 他說你們是怎麼養的啊 ?? 然後媽媽說 ~ 可能最近跟她媽媽一起在坐月子 每天分著


吃她媽媽的月子餐 結果都胖到她的臉上了 .... 其實身體沒什麼肉 !!! 噗 ~ 這各有夠好笑的大珍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