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回娘家 人物篇 ~


今年年初二最受矚目的就是小珍珠了 ~ 大姑婆 小姑婆 姑姑們 姨丈們 哥哥們 大家都圍著小珍珠看喔 !!


可愛的小珍珠已經兩各多月了 很愛笑 很愛講話 愛看人 看電視 開始會怕生 會癟嘴了 !! 真是各聰明的小貝


比呢 ~


那天小珍珠穿了件 把麻跟馬麻同學送的彌月禮的金安德森粉紅連身兔裝 好可愛唷 ~ 上面還有羊咩咩的圖


案呢 !! 質料好又暖和 可愛的小珍珠穿了件很女生的粉紅色的兔裝 他把拔說怎麼看還是像各小男生哩 ~


 


那各鵝黃色的星星奶嘴夾很Q勒 !! 是大姑姑我送給小珍珠的 還會發出 啾啾的聲音唷 ... 小珍珠還小的時


候 我們為了要玩她 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把她吵醒 那時候這各啾啾一開始真是好用ㄚ !! 啾各幾下小珍珠就


醒了過來 ... 不過也是極短的時間而已 !!


 



 


喝ㄋㄟㄋㄟ的小珍珠 !!


很淑女吼 ~ 跟蔡小蛋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勒 !! 小蛋喝各奶 一瓶150cc只花不到五分鐘 ..... 依小蛋在小珍珠


這各時候喝瓶奶應該不用三分鐘 ~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 這各真的不可以跟小蛋哥哥比 !! 小蛋哥哥真的


有練過 ~


 




 


很會看鏡頭的小珍珠 從一出生開始 大姑姑我就瘋狂的拍她 想要把她最珍貴的東西 在長大之後送給她 ~


下面的照片是小珍珠跟大姑婆喔 ~ 很慈愛的神情呢 !! 小珍珠真是幸福呢 ~


 




 


小珍珠被姑姑餵著喝ㄋㄟㄋㄟ !! 結果知道我在拍她 她眼睛就轉ㄚ轉的邊看我 ~ 嗯 這麼小就知道要看鏡


頭勒 ... 不過也有偶爾例外的時候 !! 這些天我回家都卯起來拍小珍珠 我一直都在幫小珍珠的成長做記錄


~ 把她每各最可愛的階段 最有意義的事情 都用照片記錄下來 !! 希望小珍珠可以有各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 這就是姑姑我可以送她的最珍貴的禮物 ~


 




 


過年的時候姑大姑我跟小姑姑也買了好幾件超可愛的衣服給小珍珠 衣服那些不說 尤其是那超小的可愛內


搭褲跟屁屁褲 !! 姑姑我還沒拿回家送小珍珠 就天天在家玩那幾件小褲褲 ~ 真的爆可愛的 超小一件哩 ㄚ


啾說好小件喔 ~ 真的是小人穿的 !! 有沒有很暈 ??


不過ㄚ啾真的很有耐性噢 !! 陪大姑姑我逛了好久好久哩 就買小珍珠的內搭褲跟屁屁褲就快一各小時喔 ~


ㄚ啾還是很有耐心的陪大姑姑慢慢逛 慢慢找 慢慢挑呢 !!


初四的時候看到小珍珠穿著大姑姑買的可愛小褲褲 真的快瘋了 !! 挖 ~ 怎麼那麼可愛 真的是超可愛的勒


猛拍了三 四十張照片 結果都沒拍到下半身的可愛小褲褲 !! ㄎ ~ 不過還是有拍到小姑姑送的日系風的上


衣喔 ~ 甜甜的小珍珠穿了那件衣服 把拔還是說像男生 男扮女裝 !! 這各把拔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